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22:36: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行15年難忘經歷 梁詠琪再踏紅館爆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02月08日 15:32

事隔8年再踏紅館的梁詠琪 (GiGi),回想過往的演出實在有太多畫面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裏,除了剛在北京演唱會上萬人大合唱令她感動不已外,首次在紅館開騷時,在舞台底下隆到在場掌聲雷動一刻,已令她畢生難忘,讓她最感動的畫面當然是在台上演唱由她作曲的《無所不在》送給媽媽,當時GiGi也忍不住掉下淚來。

每位在紅館演出過的歌手,總會有一些個人獨有的難忘經歷,無論是出錯位、感動位、甚至最辛苦的演出環節,總會讓該位歌手畢生難忘,GiGi也不例外,談到過往在台上演出時的難忘片段,GiGi即將多個歷歷在目的畫面訴說出來:“最令我感到舞台洋溢親情的一刻就是某年我在台上,演唱一曲出自我手筆的歌曲《無所不在》給在場的媽媽隆,望著媽媽來唱,我真的忍不住而掉下淚水。

然而第1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當我準備在台底升上台上一刻,隆到在場觀眾雷動的掌聲和歡呼聲,使我興奮莫名,那刻的聲音畫面真是永誌難忘。當然,剛在北京完成的演唱會上的一幕萬人大合唱同樣令我感動得無話可說。”

演唱會帶給GiGi多個難忘畫面的同時,這次她事隔8年再踏足紅館,當然也要為大家製造一些難忘場面,她希望將於2月26日在紅館上的《梁詠琪巡迴演唱會•香港G夜》的入場觀眾看完了她的演出後亦會留下深刻的印象,GiGi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會分為7個部分,當中包括嘉年華、劇集、樂器、分享、勁舞和K歌的不同環節,其中分享部分是她用了數天時間,在自己擁有的歌曲中選出4首,送給過往和將來的戀人,她笑言真的害怕屆時感動得哭了出來。

這次演出也可說是GiGi跟自己的Fans為她入行15年來個美好的回顧,跟歌迷一起分享和回顧這15年來她所唱過的好歌和畫面。

台長: newspool新聞共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