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2:43:5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白.................個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白白。


白個屁!
白能當飯吃哦!


幹,別在心裡os,
小白,
我不是在說你。
你知道幹一向是我的語助詞,
無義的厚!

整個就火大ㄟ!


雖然說一白遮三醜啦!
白的女生就比較吃香,
那像我這種天生黑肉底的吃什麼?
吃屁哦!


何況,
黑就不好嗎?
黑就不是人嗎?
又不是我自願黑的,
現在流行焦糖美人,懂不懂啊!?


氣到!
連在洗澡時也聽到女人在討論怎麼白!

去漂白咩!
連美白的錢都省了ˋˊ+


我要為黑肉底的女孩兒伸冤!
我要為黑肉底的女孩兒抗議!
我要為黑肉底的女孩兒辯解!


酸葡萄心理,
沒這個必要,
我也不需要羨慕白的女生,
對!
我就是黑!
還黑的有特色!
怎麼?你有得黑嗎!?
想黑還不一定能像我們這樣勒!
輪得到你嗎?
去旁邊拿號碼牌慢慢等!




狗屎蛋!!

台長: 影青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