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5:06:1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の新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消失了一個多星期 

最近都愛忙我新Baby的事

啊 好忙好忙...

不過也忙理偷閒 去華納看了陰宅首場電影 還滿不錯看的啦 >V<

(好像偏離話題了= =”)


應觀眾要求 放上我的新BABY玉照一張

啊啊啊  真是太可愛了啦 >///<

睡在我懷裡的小小雪 一個半月大 蘇格蘭折耳貓(長毛)

牠牠牠 真是太可愛了




有初為人母的喜悅  呃 = = (它不是我生的)

不過 真的就會像媽媽一樣 疼愛自己的小孩  

會不惜砸下重金 什麼都想要給最好的 無時無刻都會想到它

終於能了解為什麼寵物店的東西能賣這麼貴又不會倒 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一時說不完  ... 

雖然雪才來到家裡第三天

不過 我一定會好好愛牠的 >V<

等我有空一點 再寫些有關小小雪的事

先這樣囉  ^_________^

 

台長: ☆天使☆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