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0:28:4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 測  ,, 我人生的下一波高潮會出現在什麼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有人在街上向你推銷這個除狐臭的藥膏你直覺反應會怎麼樣?




A、不理他、趕快走

B、請他當場做示範

C、我看來像是有狐臭的人嗎?

D、請他聞聞看我是不是有狐臭?


































解析:


A、不理他、趕快走

● 目標底定、只缺努力你要值得開心的是,你的目標一但確定,你現在只缺努力而已,所以是馬上就可以實現的,只要你願意去做,其實很快你的高潮就會來臨了。













B、請他當場做示範

● 衝勁十足、一個月後現在就只缺衝勁了,譬如說我們可能規劃好一個事情要去做,你現在只要願意去做,設定好目標衝過去做,很多貴人都會出現,所以你下一波高潮就是在一個月之後了。













C、我看來像是有狐臭的人嗎?

● 自我反省、半年之後你只要稍微自我反省一下到底哪一個環節出了狀況,找出問題之後,就可以找出解決的辦法了,所以你的下一波高潮應該是在半年之後,就可以馬上發生了。















D、請他聞聞看我是不是有狐臭

● 後知後覺、若干年後為什麼是在若干年後?因為他的類型比較像是後知後覺的人,你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狐臭要別人幫你聞看看,所以你是比較不會去發現自己需要什麼東西的人,也反映了你的人生態度就是隨遇而安,覺得怎麼樣都OK,所以有沒有下一波人生高潮對你來講好像不是那麼重要,現在快樂平安喜樂,對你來講可能是比較重要的。

台長: ☆〞 ° + 樂妹 ×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