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3:17: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昨天 發生了重要ㄉ事情 因為我 都是我害ㄉ

我只能說對不起 可是我是想很久很久ㄉ 我ㄅ想...  可是我怕你受傷害

我真ㄉ很喜歡你 也想過 重不可能離開你 可是發生了事情

ㄅ離開 怕你以後比現在傷害更大

ㄅ過我真ㄉ很謝謝你  你ㄉ那幾句話 讓我更肯定了這段戀情

也讓我對之後ㄉ日子 有ㄌ希望

哈哈  ㄅ知道會不會太肉麻  可是這些都是我那天體驗出來ㄉ

寶貝我真ㄉ很愛妳  

關於今天  很慶幸ㄉ是沒有因為昨天ㄉ事情 

而淡了我們ㄉ感情  反而讓我們更珍惜對方

你說對吧??

說到五王國小 我們最長約會地點  也是做壞事談心的地點

哈哈 今天你ㄉ真壞 但是我比妳更壞 呵呵

如果以後再一起很久  五王國小一定是我們ㄉ回憶地點

︿︿*    

認識妳跟你在一起真是個錯誤(因為我家發生了某些事情)

但是沒關西  那是個 *美麗的錯誤*

台長: 維*煖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