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0 21:49:19|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碩士論文惹爭議 徐若瑄忍2天說話了

徐若瑄(Vivian)甫推出新歌,卻因網友在批踢踢爆料研究論文竟是研究自己,意外引來爭議。前天她的研究所指導教授許安琪透過校方回應,徐若瑄19日也在臉書抒發心境,「能學以致用、和自己的職場經驗相結合、融會貫通,正是我希望在攻讀學位時能夠達成的目標,不是學問歸學問而已。」

她去年自世新大學上海學院碩士在職專班畢業,更獲頒「傑出表現獎」,近來因論文「互聯網時代藝人轉型策略之初探性研究:以徐若瑄為例」內容曝光,評價好壞參半。先前她的指導教授發聲明解釋徐若瑄為藝術類之從業人士,依據學位授予法之規定,其撰寫技術報告以取得碩士學位,徐若瑄今在社群軟體發文說:「若沒有世新教授老師們的指導,我可能也會不是那麼清楚『技術報告』和『學術論文』的分別,所以我可以理解某些人的誤解,沒關係的。」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

另外,Vivian針對個案選擇解釋:「以誰為案例都會擔心說錯寫錯就不好意思了 ,所以在指導教授同意下,覺得寫自己,一來資料蒐集取得較完整,二來論文對大眾對此主題的瞭解以及對自己的自我檢視,也才真正有價值,畢竟研究後的結論,自己也可以跟進去優化自己現有的計畫,研究報告除了研究盡可能追求完整,若還能有建設性分享,進而還能延伸有優化的後續,對我來說就是一份有意義的論文。」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

徐若瑄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雖然我不是最優秀的,但一直以來我珍惜每一天,每一次機會和每一個相遇,對人、生活、家庭、事業、包括課業。我用認真來回報。以前忙著顧三餐,沒能把書讀完,感謝世新大學給我機會學習,讓我能更懂行銷傳播的相關理論與新科技媒體知識⋯等,因而才有機會從幕前著手參與幕後電影的監製和製作的工作,有更多元的發展。

論文會選擇「技術報告」用自身有30年經驗和自己本身在做的事,是最擅長也會有最多資源,同時對自己最有幫助也最有意義,所以當然是鎖定演藝圈的範疇,但一想,以誰為案例都會擔心說錯寫錯就不好意思了 ,所以在指導教授同意下,覺得寫自己,一來資料蒐集取得較完整,二來論文對大眾對此主題的瞭解以及對自己的自我檢視,也才真正有價值,畢竟研究後的結論,自己也可以跟進去優化自己現有的計畫,研究報告除了研究盡可能追求完整,若還能有建設性分享,進而還能延伸有優化的後續,對我來說就是一份有意義的論文。

上課學習許多市場理論以及實務案例的過程中,我常會有”原來我和團隊之前做過的決策和創意不是只是憑藉直覺,而是經驗值累積的專業應對,和學到的理論不謀而合”的驚嘆!恍然大悟之餘,也充滿熱情想將更多精闢的市場概念學以致用,套用在自己的職場實戰中。

這也就是我一開始會選擇以自身經歷為起點來著手論文的動機。能學以致用、和自己的職場經驗相結合、融會貫通,正是我希望在攻讀學位時能夠達成的目標,不是學問歸學問而已。

寫一份論文非常不容易!頭髮都白了(有興趣踏入演藝圈的朋友們,找時間可以去看看姊很用心寫的論文做為參考)

若沒有世新教授老師們的指導,我可能也會不是那麼清楚「技術報告」和「學術論文」的分別,所以我可以理解某些人的誤解,沒關係的 一般碩士論文是以「學術論文」為主,若比較偏實務應用或個案或作品,也可以選擇用「技術報告」的方式和格式撰寫 以下附上我的碩導許安琪老師的說明,讓大家可以一起了解(免費的,請認真一下)

指導教授許安琪聲明表示:

一、著作係屬技術報告。有關徐若瑄所著之「互聯網時代藝人轉型策略之初探性研究:以徐若瑄為例」,係為碩士學位技術報告。徐若瑄為藝術類之從業人士,依據學位授予法之規定,其撰寫技術報告以取得碩士學位。技術報告強調實務應用之價值,非同於一般碩士論文強調理論之創新,兩者有本質之不同。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

二、個案挑選之代表性。徐若瑄之著作旨在提供藝人轉型之策略參考,以其於演藝圈發展的多元化且深耕超過30年,實具有研究之選樣代表性。

三、研究方法採自述法(Self-narrative research)。「自述法(Self-narrative research)是一種社會科學研究方法,又稱為「自我敘說」或「自我敘事」的研究。許多碩士在職班的論文以研究者自身所處之機構(公司或企業)或場域為研究主體(以某某企業或品牌為例),即為此例。徐若瑄之著作係以「徐若瑄」此一品牌IP做為研究標的,論述此品牌轉型策略之歷程。為求嚴謹,兼以深度訪談法,邀訪參與此品牌轉型過程之老協珍和Bio-essence的專業經理人,足見徐若瑄之著作符合技術報告之研究規範。

撰寫論文過程中最需要克服的就是時間不夠用!雖然拿到學位得到所有家人的支持與祝福,但是需要高頻度台灣、新加坡、上海三地飛,兼顧家庭、工作與學業,對身為媽媽的我來說,真的是精神跟體力的雙重考驗!但就算長期睡眠不足體力透支,加上各方面都希望做到最滿意的好強個性,鋼鐵V拼了也要圓夢~ 因此論文完成的時候,我的心情不是如釋重負(是甜蜜的負荷),和無限感恩,因為這個過程中得到太多人的體諒、幫助跟加油打氣了。

玖天娛樂城百家樂賺錢 特別感謝我的碩導許安琪老師辛苦您了

#許安琪老師 #世新大學 #世新上海碩專班

學無止境,各位同學,無論你幾歲,若想更深入了解、學習的,歡迎大家來當我的學弟妹

徐若瑄因碩士論文引起爭議。圖/摘自臉書
徐若瑄因碩士論文引起爭議。圖/摘自臉書

百家樂賺錢

台長: nerosandeeps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