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0:14: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M.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MN! 真不敢相信….
他…他…
…應該說…Sam...雖然我從來沒有這樣叫過他….
但是不可置否的
…原來自己在Sam心中離譜的POINT…
這麼的……HAGGIS(註一)….

即使…我不懂所謂的…愛太遠是什麼意思…

悲吧…

BUT! LET ME TELL U THAT MEAN STUFF! ME!
IS A ANTI TASTE WEIRD CRACKER…
UNDERSTOOD! FREAK!!! (由衷之言)

PROBABLY THAT’S WHY I LOVE

“STONEHENGE”….


“STONEHENGE這群充滿左派思想的RAVER,當年瑞舞史上的瘋狂傑作,
這群YM開著200輛大小不一的TRUCK,在公路上飛馳,遇到看對眼了PARTY STAGE,就用車子把路口圍堵起來,再車圈裡面大開為時幾小時到數月不等的
瑞舞PARTY…”

操! 我真巴不得現在就跳到KON PHANGAN….跳上了個把月…

這樣或許可以避開那對Sam的無力之感…
那非關藥物….也非關人性….只是….

….只是單純的怕吃了桑葉後會莫名的吐出絲來…

NOW…
果然只有駝鳥最了解我的心…
有趣的是彼此心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畫上了=的符號….

真渴望我是朵開在瑞士的FLOWER…

如同愛乾淨的瑞士人一般…
在日內瓦豎個告示>>
“請愛護這個城,並保持乾淨;
假如想要吐痰的話,請到法國的領域去
就在不遠的地方”

是不是在我心上…也該豎個告示呢?

“請愛護這個朋友,並保持友誼;
假如想要戀愛的話,請到徵婚交友的STORE去
就在不遠的地方”





真的是夭壽的成為愛情絕緣體了…..哈哈(苦笑)








註一>>
HAGGIS=哈奇士
是一種蘇格蘭的食品,在羊的胃袋裡裝洋蔥,燕麥,牛脂,羊內臟剁碎混合燉煮成的…羊雜燕麥凍<<<
唯一的解釋就是….GROUSE…


台長: eC♥intrEau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