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2 13:11: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er-eau de m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吋黑白螢幕
霉味和腐爛味道的沙發
昏黃燈下的寂寞




傳遞了no real的留言之後,我洗了個澡,

討厭看到那一張破碎的臉,枯萎的嘴唇皮一層一層的剝落,
外加慢性龜裂的組織器官

不過裡外都一制,至少不會向豬八戒照鏡子一樣令人尷尬
好說歹說都是自己,不爭的事實也無須強辯

我渴望去搞些有的沒的,作為私有的property
像是什麼100% oil-free的甜蜜之類,或是一些不含酒精的童話故事

說不定是D說的------- “you need sex”.

我不需要性,理性說來那只是治標

我需要的是一個洞,可以不用和God交配的洞穴

真的無法忍受那該死的神音灌耳,像憋尿一樣,不停催促著神經去解放。
說不定憋尿的感覺還比較好一些,至少不用和只有左腦的freak一起滅頂。

想著有朝幾日不在下筆,幹麻沒事絞死自己的心情向上塞
夢見的是一隻滿身刺的河豚,和某種會硬起來的海綿體

感覺很妙,突然很想吸二手菸

在浴室的角落發現一枚戒子,是夏天的追碩,我把它串了鍊子戴在胸前,以為這次的思春期會稍微的久一點,不過還是被異教徒給活活沒收。

3年沒見的A說 “你還是沒變阿,那麼悲”
“沒辦法,被一堆婊子管著,不悲不行,而且他們還自以為是有法力的女巫,想捉弄老娘的命運,真該死”。我想著裸體巫婆鬆皺的皮骨在森林裡dance.

“呵呵,一針見血”

不過我說唯一改變的是我現在想學大提琴,不,應該說3年前就想學,只不過屁事總是多於興趣,到現在還是屬於可悲的豆芽菜文盲。


而且我發誓要在演奏賈桂林-杜普雷的<大提琴協奏曲>時刺青,刺一隻魚尾巴。

我懷疑自己真的是個很邊緣的廢渣,但是嬉皮真的讓我有過高潮,而且不止一次

很自然的抖腳和哈煙,搞的人不人鬼不鬼,操他媽的刺激。

這是心態上的赤裸,並沒有丟不丟臉回事,只是80 percent 的世人都不願意承認邪惡,上帝真的可以救贖他嗎?少來了,你以為Lucifer是什麼,是神的失敗。

3:42 am
這種遊戲我玩膩了,很想結束

“結尾是什麼?”你問。

“干你屁事”




消失的32吋黑白螢幕
霉味和腐爛味道的沙發多了點男人味
昏黃燈下的寂寞
打了一劑顯影劑


台長: eC♥intrEa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