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1:44:51|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酒 與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7.24
和北鼻共渡的第一次北鼻生日
這天他在我的懷中我覺得滿足和感謝....
從此我不只有自己 還有了他的陪伴~心上總是鼓鼓的...
他的吻痕遍及各處 胸前.肚子.肩上.大腿
有九個 回家照鏡子..心裡都..好噗通噗通~˙////˙
每一天 他都說寶貝我愛妳
每一次載我 他的手總撫著我的手
每一次走在路上 他都把我手上的大袋小袋拿去
每一次我感到不好意思 他都說沒關係 

每一次講好久的電話 他快睡著而催他去睡了 他總說:不要,我想和你聊天..
每一次我難過到哭了 隔著電話他不停說寶貝我最愛妳了...來我抱抱 
每一次提到我和哪個男生近距離 他都會張..(好愛他對我吃醋唷>\\\<)
每一次我問你喜歡怎樣 他說只要是妳的我都喜歡
每一次我做蠢事或做錯事 他總笑笑說:妳怎麼這麼可愛壓 我的寶貝!..
在他面前 我總是可以自然地做我自己 他總會支持我的作為替我著想
所以美好的.痛苦的都能一同分享
我喜歡他調皮地發出啾啾的聲音.分享朋友的趣事.還有叫我寶貝~
他喜歡我微笑的嘴角.對他體貼的舉動.還有叫他北鼻~
他說每天都在跟我求婚..
雖然只交往了三個月卻像交往了很久很熟悉而安心
常一起想像擁有一個共同的家的我們(雖然自己總愛亂擔心會不會變膩..)
不知兩個人同住會不會時間一久變得愛計較而不打掃家裡而髒亂不堪?~哈哈!

某天 在他的床上從後面抱著我..覺得好舒服好幸福
突然對他說了一句話:我覺得過去好幾年都沒有男朋友,就是為了累積成一個你..
說出這句話 自己也驚了一下..嗯~或許就是這樣呢!
他有時說他少了某些東西 讓我跟他在一起變得辛苦而有了傻想法
但我想這不是重要的事 因為我們彼此是這樣在乎著的 不是嗎? 呆呆北鼻~
我會盡力保護好我們這段關係 不讓別人傷害它的~!!!!!!

2011年,幸福的開始,
謝謝你!!我的天使Pei鼻。。。。



台長: N e l l.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Pei鼻
寶貝我愛妳~~~((拿大聲公))
全宇宙超級無敵霹靂非常很愛著妳!!!!!!
嫁給我吧~~((秀出戒指+花束+單跪+唱情歌))
真的好幸福有妳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我想好好珍惜妳疼愛妳保護妳照顧妳支持妳寵壞妳...more....Forever!!
有妳在心理面總是甜甜的很滿足..啾啾啾啾啾啾啾...種滿草苺>3<
2011-07-26 02:09:43
版主回應
北鼻 我也愛愛愛愛愛你~~~!!!!
哈哈~~~北鼻在求婚唷~~~哀唷~~好感動€~~
我也覺得好幸福另一半是這麼可愛這麼用心這麼好的你!!
你說的唷~~要好好珍惜我疼愛我保護我照顧我支持我跟好好寵壞我唷(嘻) *> 3 < !!
有你好滿足好幸福唷。。。。我也要把你種滿~~讓你逃不掉 嘻嘻!!!!
2011-07-26 16:3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