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5:22:2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一起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茶的魔手(喝過都知道齁)五十嵐版
搭搭搭~演出者: 叛逆逆和小隻的 手手 |||囧














(((這個禮拜是考試ㄖ)))





有緊張到 星期三考試前
一直在心裡計畫著要怎麼讀書
然後到了今天
考試的第二天 我才發現_


我都沒做到阿!!!!!




哈哈 雖然常常降子
但是 ..還是會內疚齁
莫名其妙阿(瑪先生上身=0=)






星期二心小小的受傷了一下 [..]
恩不多談 隨便八!!
然後聯課有驚喜到
陳世回沙工耶 看到的時候是大叫
有點說不出話來0.0 然後聊了一下
還和rlin小燕鬧他
最後拿相機互拍 (哈 你沒拍到我=ˇ=)
陳世說我還是一樣常發呆
maybe八 有苦說不出
教官押 你就好好过生活八!!!
然後他說要去印東西 就不見人影了
一直到放學都是
不過真的看到教官
才有沙工的感覺 _
茫茫然然的灰暗生活 終於有點找回以前的感覺了=ˇ= (無奈)





考試三天都是好天氣
昨天放學等專車的時候發現等車地方有很像池塘的河
裡面有烏龜耶!!! 咖啡色搭
有青蛙耶 _ 也是咖啡色搭 哈哈哈真詭異
turtle說國小的時候他養的烏龜被他麻拿來這裡放生了
咖啡色烏龜說不定就是被放生的龜龜
哇賽那也太厲害 水那麼髒烏龜都變咖啡色了但還是能活
(偽)池塘還有魚 不錯大隻喔!!
回家後心血來潮自己做中餐 有成就感=ˇ=
雖然玉米濃湯焦了一點但還是能吃齁
韓式拌冬粉很不賴!!!
今天回家泡麵吃 整個是差很多(韓式石鍋拌麵很失望 沒韓式到)
然後自己洗衣服(用手耶) 加了一堆熊寶貝 香死了
科科 然後就坐在這兒打報台
恩我是要振作了
要對這裡負責任負責任!!



明天考完就爽快了
噢不不不 還要考丙級
導的說過一句話 "我看我們班學生都很正常押應該不會有人不過八?"
這句話說進我心坎裡了
因為我一直認定自己不會過壓 是該努力背了我!!

加油小隻 加油大家!!










明天應該還是太陽超大的大好天






要去哪要去哪要去哪???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0=









口責 ..真不如意















小後記))* 松鼠加油壓
很多不如意混在一塊兒很難過是八
我感到女人真是很無奈
你要加油我要加油 !!
開心點八 都沒事了 不是嗎?








台長: ♥ zhi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