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0:23: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TANK 呂怡青
詞:呂怡青 施人誠
編:洪敬堯
製作人:王治平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妳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妳而妳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麽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麽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麽復活
妳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着昨天
爲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我以為會怎麼樣的 沒事了
我以為不會怎樣的 怎麼了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跨越過時代 如獸般的姿態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這城市 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
我落淚 情緒零碎  妳的世界 一幕幕紛飛
貼心的你不用自導自演心痛
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千山萬水 無數黑夜 等一輪明月


 

 


 

台長: nin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工作*歡迎來看我
此分類上一篇:小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