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0:19:2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 雨下的真粗阿 ‵  酷斃了 ~

  雨下越粗 ‵ 我越喜歡看 … 

  只不過 … … 巷子會淹水而以 ‵ 還有店門口

  還好巷子口有一個下坡 ‵ 水都往下流 ‵ 

  很酷的是 … 我不敢走 ‵ 因為根本就像河流一樣 

  就算我走邊邊 ‵ 水還是高到腳踝 … 弟弟帶頭ˊˇˋ

  呵呵~~  酷斃了 ‵ 下坡那裡真像河流 - -
 
  只有熟悉下坡那邊地形的人才敢走八" 因為知道哪裡有洞 ‵ 

  真酷 - -  為什麼對面都不會這樣子阿 ??

  我們這邊就會 ‵ 不公平~ 我們比較低 ‵ 

  問題是 ‵ 現在一直下雨欸 ‵ 我跟媽要怎麼出門 ?

  現在巷口一定又像河流一樣了 ‵ 只要記得上坡靠右邊﹋

  下坡靠左邊﹋   這樣子就安全多拉~~~  




  突然發覺 … 雨下的越粗 ‵ 我就覺得很酷 ""


台長: Is Dinosaur""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些;ok的"" |
此分類下一篇:"" 真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 媽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