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7 23:02:44|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看到的太陽花學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天王金平院長承諾先立法再審查後
太陽花學運的團隊經過一天的商討之後
終於在今晚發表了禮拜四的退場聲明
當然 這並不是說太陽花學運已然結束
他們的退場僅是離開立法院而已
公民覺醒運動真的還是任重道遠
只是說來也是湊巧
就在四月四號我才上了一趟立法院
算是趕上了退場前的盛會

先說說為何我會選在那個時間點上去
一方面是清明連假時間比較充裕
另一方面則是學運熱潮退燒的緣故
因為我一直認為 台灣人有湊熱鬧的民族性
當人多的時候 一窩風的跟進 這時候並不需要我
反而是熱潮消退的時刻 才需要生力軍的支持
讓這些發起學運的人知道 仍然有人在持續加入 關心著他們 成為他們的後盾
簡單來說 有點像錦上添花跟雪中送炭吧

四月四號那天 高雄還下著大雨
原本我哥也要和我一起北上 但因為一些緣故未能成行
家人也勸我說都下雨了幹麻還上去?
只是北上是我決定已久的事情 不可能因此改變
約不到人就自己去而已
大概在九點 趁著高雄的雨勢變小
連忙騎車到火車站再轉搭高鐵北上
大概十二點抵達台北
很草率的在台北車站解決午餐後
就徒步走到立法院了
到達青島東路時大概是一點多吧
以下就邊看照片邊描述了


學生自製的據點說明 可知立院週遭分成三個點 青島東 正門 濟南路


一進去青島東路就會看到的馬騜沙包 會歪歪的絕不是因為我去打了一拳


給民眾吃的民主八仙果 且老闆會很貼心的四處移動攤位


學生的課輔教室 這些學生真的不是來這邊玩的


學生利用垃圾作的垃圾(咦)


熱心民眾捐助補貼志工車資 志工以時數換取補貼 真的很認真又有規劃


一點多的人潮 人數真的變少了


免費抱抱 我會想抱中間那個 不過因為不能指定 所以我還是算了(說笑而已)


志工的糾察總部


民眾捐的愛心物資 還有遠從日本送來的


馬路上的塗鴉


簡單易懂的服貿說明


林飛帆(誤) 只是穿上了一件飛帆外套的民眾 在立院週遭真的有不少人穿上這件外套 男女都有


很酸又有梗的標語


天橋上的太陽花


馬鷹狗專用牢籠


這張是給那些自以為高尚 有政治潔癖的人看的


很大一朵太陽花


這是宅的力量嗎


當天下午林飛帆出現鼓舞民眾以及宣布接下來的策略 能親眼看到他還蠻意外的


不知道是哪位勇於告白的女性或男性


可與測不準定理相提並論的打不準定理

這一篇我選取的照片跟說明都是比較輕鬆的
下一篇就比較嚴肅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