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5 17:24:46|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種孤獨感及其重要性

孤獨。我對幸福的瞭解越多,我越會相信孤獨是一個普遍而重要的障礙。為了幸福,我們需要親密的紐帶。我們需要能夠傾訴,需要感到自己屬於自己,我們需要能夠獲得支持並給予支持。實際上,牢固的關係是幸福生活的關鍵(也許是關鍵)。

7種孤獨感及其重要性

當然,獨自一人和寂寞是不一樣的。孤獨感使人筋疲力盡,分心和沮喪;理想的孤獨感使人感到和平,富有創造力和恢復性。在我看來,寂寞有幾種類型。當然,並非每個人都在上述情況下感到孤獨。例如,並非每個人都想要一個浪漫的伴侶。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缺乏某些類型的關係會帶來孤獨感。

一旦我們確定了我們正在經歷的特定類型的孤獨感,發現解決它的方法可能會更容易。

7種孤獨感及其重要性

1.新情境的孤獨感。你已經搬到一個陌生的新城市,或者開始了新工作,或者在充滿陌生面孔的學校開始學習。你很孤獨。

2.我與眾不同。你所處的地方並不陌生,但是以一種重要的方式感到與他人不同,這使你感到孤立。也的信仰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而周圍的人卻不同意,反之亦然。也許每個人都喜歡戶外活動,但你卻不喜歡,反之亦然。與他人聯繫就你發現的重要事情感到很難。或者,也許只是被有時會打擾我們所有人的孤獨感所困擾-孤獨感是人類狀況的一部分。

3.沒有甜心的孤獨感。即使你有很多家人和朋友的,你覺得孤獨,因為你沒有的貼心附件浪漫的合作夥伴。或者,也許你有一個伴侶,但與該人沒有深厚的聯繫。

4.沒有動物的孤獨感。許多人都非常需要與動物建立聯繫。如果這描述了你,那麼你將以這些人際關係無法替代的方式承受這些關係。,但是許多人覺得如果他們的生活中沒有狗或貓,就會缺少一些重要的東西。

5.沒有時間讓我感到孤獨。有時,你被看起來足夠友好的人所包圍,但他們不想讓自己從友好變成朋友。也許他們太忙於自己的生活,或者他們已經有很多朋友,所以儘管你想與他們建立更深的聯繫,但他們似乎並不感興趣。也許你現有的朋友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這意味著他們不再有時間來做以前曾經做過的事情-每個人都開始工作很長時間,或者已經建立了家庭,因此社交環境發生了變化。

6.不值得信賴的朋友的孤獨感。有時,你會陷入一種懷疑自己的朋友是否真正善意,友善和樂於助人的情況。你是與人​​的“朋友”,但不太信任他們。友誼的一個重要因素是交往和信任的能力,因此,即使缺少了與朋友相處的樂趣,也可能會感到孤獨。

7.寂靜寂寞。有時,你可能會感到孤獨,因為你想念別人的安靜狀態。你可能在工作中有活躍的社交圈,或者有很多朋友和家人,但是你卻錯過了有人在家裡閒逛–無論是與室友,家庭成員還是情人一起生活。只是在隔壁房間固定一杯咖啡或在沙發上讀書的人。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為什麼我們感到孤獨,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看到我們如何解決它。例如,如果你不孤單,那麼解決方案可能是與項目中的人們一起工作,在這些項目上將共同努力,共同努力。我的母親曾經指出-我認為這是真的-當你一起從事一個項目時,結交朋友會更容易。

孤獨是導致不快樂的主要因素,因此,如果你正在努力使自己更快樂,那麼這就是要解決的重要問題。

台長: ndnyn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孤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為何如此感到孤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