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3 19:00: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我

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我

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我

江蘇省連雲港市 劉明

我原是「季三寶派」的一名中層帶領,因著負責牧養蘇、魯、皖三省幾千人的分會,所以也感到責任重大,也曾暗立心志:決不能讓弟兄姊妹偏離了真道。97年之前,我就經常聽帶領說97年香港回歸之日就是世上所有的不信派和各宗各派之人下地獄進火湖之日,只有我們季三寶派的人能存活下來,而且永遠年輕不死,到時候錢財、物品在世上都沒用了,神要賜下新世界供人享受。當時我們為了這個美好的盼望都抓緊時間奉獻,多結義果,以求多積攢永生的工價。我一邊全身心作工,一邊還把家裡的東西能變賣的都變賣,弟兄姊妹個個也都高興得像過節似的。終於97年7月1日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但一切都平安無事,這時弟兄姊妹才大叫上當。從此教會中嫉妒紛爭、勾心鬥角、拉幫結夥的現象更是嚴重了,而帶領卻口口聲聲說神要拯救的人數還未填滿,所以時間推遲了。當時雖然帶領的詭計我未識破,但後來卻有許多事都另我困惑:一個為主奔波多年的老弟兄得了食道癌,成了倒在靈程路上的「烈士」,他的死在教會中掀起了軒然大波。我當時也驚呆了,不是說我們季三寶派不死人嗎?他怎麼死了呢?他可是一個常年在外作工,連春節都不回家的傳福音能手呀!還有一位任勞任怨、對工作極其認真負責的中年弟兄突然瘋了,把聖經也燒了,並大罵季三寶是假基督。這一連串事情的發生,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們信的神怎麼不保守我們了呢?怎麼會出現這些事呢?
正當我不知所措之時,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福音臨到了我。當時我迫不及待地問傳福音的弟兄:「為什麼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呢?你如果能說得讓我們心服口服,我們就信!」這時弟兄說,還是讓我們來看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既是神的作工那絕對不可能與假基督作的工一樣。神說:「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聽完後我仍不解地問:「到底怎麼從實質上來辨別呢?」弟兄又給我讀了一段神話,神說:「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聽了神話後,我裡面明白了許多,我知道了神的實質就是靈,要想從實質上來辨別真假基督,必須得看有無聖靈作工,是聖靈作工就能給人帶來新路,並且這路都是實際的,都是人現時最需要的。
接著,弟兄又說:「真基督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能在前一步工作的基礎上作一步拔高進深的工作,就如,耶穌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作了一步釘十字架救贖的工作,把人從律法之下帶出來。今天末世基督又在耶穌的作工基礎上開展了一步征服、成全、潔淨的工作,因神作工常新不舊、永不重複;而假基督只是在神作過工作之後尾隨模仿,他開闢不了新的時代也帶不來新的實行,就如神話所說:『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我聽著聽著覺得更透亮了,原來神早已不作醫病趕鬼的工作了,因神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那些現在仍醫病趕鬼的是邪靈在模仿神作過的工作,當初耶穌來不就是帶來了一步新的工作嗎?不是成全了舊約律法了嗎?我越想越覺得季三寶像是一個假基督,此時我的心中再也沒有反駁的力量了……「弟兄,神還能在地上成家立業嗎?」傳福音的弟兄又問我。我一愣,就是呀,我怎麼從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呢?耶穌來在地上三十三年半,不也沒成家立業嗎?季三寶自稱是神、是基督,為什麼他有妻子、兒女呢?神是至高無上的,原本與人就不是同類,如果神來在地上也有妻子、丈夫、兒女,那他與受造之物有什麼區別呢?難道我信的季三寶確實是假基督?這時弟兄看出了我的心思,再次給我讀起了神的話:「……有的人說,道成肉身的神有妻子、有兒女、有家庭,這才算是有正常人性……那我問你,神還有妻子嗎?神還能有丈夫嗎?神還能有兒女嗎?這些不是謬論嗎?」「就是說,神怎麼能在地上『成家立業、生兒育女』呢?這不成了羞辱了嗎?他有正常人性只是為了能正常地作工,但他的正常人性並不是來讓他能像一個正常人一樣成家立業。……神來在地上是『道』成了肉身,他只是讓人明白他的道,讓人看見他的道,就是讓人都看見肉身作的工作。他的意思並不是為了讓誰對他的肉身能如何,只讓人能夠順服到底即可,就是能順服一切從他口裡出來的言語,能夠順服他所作的一切工作。」聽了神的話,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困惑我已久的問題今天神都告訴給了我們,全能神的確就是末世的基督,而季三寶純粹就是模仿耶穌的作工,他一次次用謊言來蒙蔽我們,為的是得到更多的錢財,得到更大的享受,並且他還有妻子、兒女,這些事實不是最好的證明嗎?這些事實不足以說明其身分嗎?現在想想我真後悔,自己多年追求、效忠的竟是假基督,我真是認賊作父,瞎眼無知,今天若不是全能神的話語,我仍不知自己會被騙到何時。神啊,你真是太愛我了,我這麼瞎眼,你還揀選了我,我一定要好好愛你,用自己的一生來還報你的愛、你的救恩。
後來我們派別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裡就有近千名信徒棄暗投明跟上了全能神的作工,教會越來越興旺,弟兄姊妹信心百倍,爭先恐後為全能神傳福音預備善行。然而我們原派別帶領仍不善罷甘休,造謠說我們是因沒分辨被全能神的人用四萬元錢買走了,凡是跟隨全能神的都得滅亡。就這樣,他們竭力蒙蔽還沒有來到神面前的信徒,致使原本親如一家的弟兄姊妹一夜之間反目成仇。他們還氣急敗壞地命令信徒們禁食禱告咒詛我,但沒想到這一舉動更使來到全能神面前的弟兄姊妹看清了假基督的醜惡嘴臉,使我們更堅定了跟隨全能神的信心。
跟隨全能神後我離開家盡本分,他們又造謠說我被信全能神的人騙走了。2000年春天,我給原派別的兩位姊妹談神末世的作工,她們說:「這道不能信,我們原派別的帶領劉明就是接受這道被人騙走了,至今仍下落不明。」我問她們認不認識劉明,她們說不認識,我說我就是你們所說的劉明,她倆才如夢方醒,跟上了全能神的腳蹤。
親愛的弟兄姊妹,別再受帶領的轄制了,也別在重走我的老路了,我被假基督害得太苦了!弟兄姊妹們,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呀!儘管各宗各派謠言四起,但每天仍有大批的弟兄姊妹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投入到造物主的懷中,這是大勢所趨。正如神話所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

台長: 蒙福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迎接主歸 |
此分類下一篇:神的愛手牽我走
此分類上一篇:對「霎時改變形象」有了新的認識 我喜迎主歸(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