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0 15:05:5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揭祕基督徒逃離家庭背後的故事

江西省 思念

雨欣好不容易打開鎖在她手上的鎖鏈,慌忙跑到大門口卻發現門已被家人反鎖了。此時的雨欣急得團團轉,想到自己已經被丈夫用鐵鏈鎖了一個星期了,現在家裡沒人,終於有了逃離的機會,可是大門近在咫尺卻出不去,如果這個時候家人回來了怎麼辦?雨欣急得四處觀望,這時她的視線停在了窗戶上。雨欣迅速來到窗前,探出頭向下看,看到窗戶距離地面足有五六米,她在猶豫,這麼高如果跳下去會不會摔斷腿?可是如果不跳,那就要繼續過被家人囚禁的日子,她實在不敢想下去……

一週前的一個晚上,雨欣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的一隻手竟被一根幾米長的鐵鏈緊緊地拴著,鐵鏈的另一頭鎖在床腳下。雨欣意識到是丈夫趁她熟睡的時候,偷偷地用鐵鏈把她鎖了起來。看著手腕上冰冷的鐵鏈,雨欣眼噙淚花,一陣酸楚湧上心頭,想到她和丈夫風風雨雨走過了十幾年,彼此之間早已建立了默契、信任和理解,這些年他們夫妻二人相濡以沫,丈夫對她溫柔體貼、百依百順,小日子在兩人的共同經營下過得幸福美滿。可如今丈夫卻因她信神對她一反常態,像對待牲畜一樣將她用鐵鏈拴起來,雨欣知道丈夫這樣做是因他被中共政府散佈的謠言蒙蔽,被它的恐嚇、威脅嚇住了。幾天前,丈夫曾惡狠狠地斥責雨欣說:「中共政府不允許人信神,你要是繼續信神,你被抓判刑不說,孩子也得被學校開除,那樣孩子的前途就斷送了!如果你堅持要信的話,我就把你關起來,讓你哪兒也去不了!」以前丈夫是不反對雨欣信神的,她在家讀神的話時,丈夫也一起聽,她出去聚會、盡本分,丈夫也很支持……可是,中共政府卻迫害宗教信仰,瘋狂抓捕基督徒,尤其全能神末世作工在中華大陸開展以來,很多真心信神、渴慕神顯現的人都跟隨了全能神,中共政府害怕人都信了神對它抵擋神的惡魔實質有分辨,不再被它迷惑、控制受它愚弄,就瘋狂抵擋、定罪神的作工,大肆抓捕基督徒。中共利用媒體、網絡大肆散佈、傳播誹謗神、褻瀆神的謠言、謬論,在社區宣傳欄、村裡的公告欄、各大企業單位、校園等地張貼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各種布告,弄得人心惶惶。不僅如此,中共還揚言:「誰若信神,孩子以後不能考大學、考公務員,就是親朋好友都會受到牽連……」這可真是株連九族啊!正是因為中共這樣殘酷地迫害基督徒,致使許多基督徒的家人因害怕中共的迫害起來攔阻、逼迫他們信神。雨欣的丈夫從支持她信神到攔阻、逼迫她,甚至採取極端的手段把她鎖起來,罪魁禍首正是中共。

想著想著,雨欣不禁失聲痛哭,她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中共政府用謊言迷惑、威脅我丈夫,讓他攔阻我信神,現在我被丈夫鎖住不能出去了,丈夫這樣無情地對待我,我有些難受、軟弱。神啊!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我知道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願你帶領我明白你的心意,也求你為我開闢出路……」

被鎖在家裡的幾天,雨欣思緒萬千,她從沒想過與自己相濡以沫生活了十幾年的丈夫,竟會聽信中共散佈的鬼話,這樣冷酷無情地對待她,就連吃飯、穿衣都不肯給她解開鎖鏈。家裡的小貓小狗都有活動的空間,而雨欣卻沒有一點自由可言。雨欣不知道自己要被囚禁到何時,也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見到弟兄姊妹,過上教會生活……雨欣心裡倍受煎熬,感到特別孤單、痛苦,她很懷念和弟兄姊妹在一起歡聲笑語的時光,與他們一起聚會讀神的話、唱歌跳舞讚美神,一起盡本分,每天心裡都滿了平安喜樂。可現在……唉!雨欣嘆了口氣,不禁在心裡吶喊:「神啊!在中國信神真的好難啊!」

一天,雨欣的丈夫出門辦事,雨欣趁這個機會趕緊拿出MP5播放器躲在被窩裡看神的話,她看到神的話說:「無論神怎麼作工,無論在什麼環境裡,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開展,追求真理,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沒失去希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神的話給了雨欣信心,她明白了在今天這樣的苦難環境中神是為了磨煉她,以往雨欣雖然知道在中國信神遲早會遭受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也滿懷信心跟神立志誓死忠於神,再苦再難也要跟神走到底。但如今患難臨到,雨欣才看到自己的身量太小了,她對神的信心只是一時的熱心,並不是真實的。神要藉著這樣的苦難環境成全她對神的信,使她不管經受什麼樣的苦難,都能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的心意,不消極、不軟弱,不屈服於中共邪黨的淫威,繼續靠著神往前走。明白神的心意後,雨欣跟神禱告立志:「不管丈夫還要鎖我多長時間,我都要在這樣的環境中好好經歷神的作工,一定要站住見證滿足神,羞辱撒但!」

前兩天,雨欣的丈夫打開電腦,將中共在網上散佈的謠言給她看,還咬牙切齒地說:「你給我好好看看!現在中共政府在網上說你們信神的人連家都不要了……」看著網上無中生有、顛倒黑白的鬼話,雨欣氣憤不已,她義正辭嚴地反駁道:「網上說的那些都是謊言、謬論,你看哪個信神的人不要家了?人心都是肉長的,要不是中共政府到處抓捕、迫害信神的人,誰捨得離開家、離開孩子四處躲藏啊?西方民國家信仰自由,那麼多人信神政府也不干涉,為什麼偏偏在中國,信神就成了大忌,我們信神犯什麼法了?我們只是信神、敬拜神,讀神的話語,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而且神也要求我們做有良心理智的人,做誠實的人。自從我信神後,家裡家外、老人孩子我都照顧得好好的,這些你都看在眼裡,現在你卻相信中共的鬼話不讓我信神,事實真相是什麼難道你不會分辨嗎?中共政府對外喊著『宗教信仰自由』,背後卻用盡各種卑鄙手段抓捕迫害我們信神的人,導致有很多基督徒有家難歸,常年過著四處躲藏、顛沛流離的生活。可中共卻顛倒黑白,硬說是我們信神的人不要家,中共是不是太邪惡、太無恥了……」丈夫被雨欣的一番話駁得無話可說,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平日裡,家人把雨欣盯得很緊,她只有趁家裡沒人時才能偷偷地把藏在櫃子裡的神話語書找出來看。一次,她看到神的話說:「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看了神的話,雨欣更加看透了中共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惡魔實質。中共外表打著信仰自由的幌子,暗地裡卻用盡各種卑鄙手段逼迫抓捕信神的人,如跟蹤監視,制定懸賞舉報制度,地毯式搜捕,中共甚至還在網上散佈各種謠言,挑撥不信的家人逼迫信神之人,等等。逼得許多基督徒有家難歸,四處流浪,妻離子散,甚至有的基督徒被捕入獄,過著暗無天日的牢獄生活。中共這樣千方百計地逼迫、攔阻信神之人,其險惡用心就是想讓人放棄信神、遠離神、背叛神,妄想取締神的作工,把人都掌控在它的權下,受它奴役、殘害,好達到它永遠稱王稱霸,在中國建立無神區的目的,中共實在太陰險惡毒了!外表看,中共政府是與信神的人過不去,其實它是在抵擋神,它就是個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感謝神的開啟帶領,藉著這次的經歷,雨欣終於看透了中共政府的實質,同時她也真實地感受到了神對人真實的愛。神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人,冒著極大的危險降臨在中國,受盡了人的棄絕、定罪,遭到了宗教界與中共政府的毀謗、褻瀆,但神仍默默地作著拯救人的工作,說話發聲喚醒真心信神之人的心靈,使人都能接受神的福音,得著神的末世救恩。而且在雨欣最痛苦時,神還時時陪伴在她身邊,開啟帶領她,加給她信心力量。神對人的愛感動了雨欣,更激起她衝破一切難關也要跟隨神到底的決心。此時,雨欣心裡升騰起一股力量,不管中共如何逼迫攔阻,她都要跟隨神到底!她在心裡默默向神禱告,願神為她開闢出路。

就在剛才趁婆婆去超市買東西的時間,雨欣意識到現在家裡沒人,正是自己逃走的好機會,要是這次走不了,下次就不會再有這樣好的機會了。她慌忙地四處尋找打開鎖鏈的鑰匙,卻怎麼也找不到,她不禁有些失望。想到今天可能是逃走的唯一機會,她再次振作起來,並在心裡不住地呼求神。雨欣打開床頭抽屜,看見裡面有好幾把鑰匙,她隨手拿起一把鑰匙,一邊試著開鎖,一邊切切地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完全靠你了,這鑰匙能不能打開鎖也都在你的手中……」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了!伴隨著「咔嚓」的一聲,鎖鏈竟被打開了!雨欣又驚又喜,她想到神的話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啊,宇宙中的任何一樣東西都掌握在神的手中,大到天體運轉,小到各種微生物,包括人的心思意念,都由神擺佈安排。雨欣看到神的權柄無時不在、無刻不在,她在心裡不住地感謝讚美神。

「汪——」一聲狗的狂吠聲把雨欣的思緒拉回現實,她想到家人可能快回來了,便又開始想辦法。這時,雨欣又看了看窗戶與地面的高度,她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神必會帶領保守她的。雨欣想到神的話說:「我是你的後盾,我是你的盾牌,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你怕的是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篇說話》)是啊,今天從窗戶跳下去腿會不會斷,也都在神的手中,有神作後盾沒什麼可怕的。於是,雨欣找準地方,縱身一躍跳了下去。感謝神,在神的保守下,雨欣很輕鬆地落在了地上,身上哪裡都沒傷到。這時剛好有一輛車經過,雨欣緊張地環顧了一下四周,確定家人沒跟蹤就馬上坐車離開了。

後來,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雨欣只好離開本地去外地盡本分。臨走前,信神的姐姐對雨欣說:「在外面要學會凡事依靠神、仰望神,不管臨到什麼難處,神都是我們堅強的後盾!」看著姐姐紅紅的眼睛,雨欣心裡也很難受,她有意避開姐姐的視線,跟姐姐說了幾句話便離開了。轉身的那一刻,雨欣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地流了下來,想到以後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和姐姐再見面,雨欣對中共這個邪惡政府產生了切齒的痛恨,要不是中共的迫害,自己怎麼會背井離鄉,怎麼會離開親人?雨欣知道她從此也會被中共抓住把柄,論斷「信神不要家」,但她相信,總有一天人都會看清事實真相的。

坐在客車上,雨欣靠著窗戶望著天空,心裡雖有一絲不捨,但想到自己從被丈夫用鐵鏈拴住活在痛苦、軟弱中,到今天能順利逃出來繼續她的信仰生活,全都是神話語的開啟與帶領。雨欣不禁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她體會到神時時陪伴在她的身邊,作她的依靠。雨欣默默地向神禱告立志:「神啊!在中國不管我走到哪裡依然如籠中鳥一樣沒有自由,但中共只能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卻限制不了我信你、跟隨你的決心,我願好好追求真理,還報你對我的愛!」

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台長: 蒙福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共迫害 |
此分類下一篇:有家难归
此分類上一篇:基督徒經歷:是誰逼得我和媽媽骨肉分離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