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0 15:43:2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共拆散她的家 神愛築起新的家

河南省 鄭榮

打開記憶之門

秋日的午後,暖暖的陽光灑滿了街邊廣場的各個角落,微風輕輕吹拂著佇立在廣場邊的銀杏樹,片片金黃色的銀杏葉好似金色的蝴蝶,離開枝椏,隨風飛舞。廣場的一角,一個近十歲的男孩在父母的助推下,盡情地盪著鞦韆,一家人幸福和睦的畫面被對面居民樓裡臨窗而立的鄭榮盡收眼底。鄭榮靜靜地看著這一幕,思緒回到了從前……

鄭榮是一名基督徒,她從小性格溫順,結婚後與丈夫相親相愛,與公婆和睦相處,九歲的兒子聰明活潑,學習成績優異,一家人的生活雖簡單平凡,卻十分溫馨幸福。然而,中共無神論掌權的國家不允許人信神、敬拜神,中共為了把中國建成無神區,瘋狂地抓捕、迫害基督徒,基督徒想過簡單、幸福的生活那是難上加難……

不速之「客」

2014年5月27日,天灰濛濛的,燕子飛得很低,看起來是要下雨了。鄭榮正在院子裡收晾曬的衣服,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剎車聲,她還沒來得及看是怎麼回事,四個陌生男人就闖進了她的家。其中一個男人快速走到鄭榮身邊,冷冷地說:「我們是派出所的,聽說你信全能神,想找你了解了解情況,你跟我們到所裡走一趟!」鄭榮聽後不由得緊張起來,心想:「原來這夥人是中共警察,是專門來抓我的。中共無神論政黨歷來與神為敵,自神顯現作工以來,就瘋狂地抵擋神的作工,殘酷迫害基督徒,信神的人一旦被中共盯上,那是永無寧日。可我信神以來不管是聚會還是盡本分,進進出出都很謹慎,中共怎麼會知道我信神呢?難道是有人向警察舉報?」事發突然,鄭榮沒有絲毫心理準備,心中有些慌亂,只有不住地呼求神加給她智慧和膽量,使她能夠從容地面對警察的審訊。這時,鄭榮想到一句神的話:「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話清晰地浮現在鄭榮的腦海裡,給了她信心和膽量,她的心在神話語的撫慰下安靜了下來。「是啊!神是萬物的主宰,神的權柄高於一切,撒但再猖狂也在神的手中擺佈,沒有神的許可,警察也不敢把我怎麼樣。」鄭榮想到有神與她同在,作她堅強的後盾,便不再害怕。

這時,鄭榮的丈夫剛好買菜回來,看見院子裡站著幾個五大三粗的陌生男人,而且個個面露凶相,趕忙問道:「你們是誰?幹什麼的?」一警察不屑地掃了鄭榮的丈夫一眼,說:「我們是派出所的,聽說你妻子信全能神,我們要向她了解一些情況,她得跟我們走一趟!」鄭榮的丈夫一聽是警察,不解地問道:「她信神又沒犯法,你們憑什麼帶她走?」「我們辦事還得跟你說明憑什麼嗎?閃開!」一個警察厲聲喝道,其他兩個警察不容分說強行把鄭榮押上了車。

行人街道

警察開車揚長而去,只留下鄭榮的丈夫呆呆地站在院子裡……

中共的陰謀

「轟隆隆——」隨著一聲雷鳴,雨滴從天而降,天色越發暗沉。

鄭榮坐在車裡,心裡有些膽怯,她不知道接下來警察會怎樣對待她,只有默默地呼求神保守她不做猶大。

到了派出所,警察把鄭榮帶到審訊室,審問道:「你為什麼信神?誰傳你的?你們的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鄭榮默不作聲。警察又厲聲喝道:「你不說也照樣定你的罪!共產黨可是無神論政黨,從不相信有神,也絕不允許人信神。你最好老實交代,不然立了案你孩子就不能上學,你丈夫也要受牽連,你也會被判刑坐牢的,你只要說出一個信神之人的名字就不給你立案。」鄭榮想到孩子、丈夫都會因她信神受到牽連,心裡不免有些軟弱,心想:「這夥惡魔真是卑鄙無恥,什麼都能做出來,如果真不讓孩子上學了,那孩子以後可怎麼辦?要不就……」這時,鄭榮突然想到神的話說:「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神的話語提醒了鄭榮,她認識到:「神最厭憎背叛他的人,中共想利用孩子、丈夫逼我出賣弟兄姊妹,做可恥的猶大背叛神,失去蒙拯救的機會,中共真是太卑鄙了,我絕不能出賣弟兄姊妹!」接下來,無論警察怎麼審訊、恐嚇鄭榮,她都默不作聲。警察看到鄭榮不回答他們的問話,便找來一個警察跟鄭榮套近乎,說些關心她的話,來引誘她出賣弟兄姊妹,鄭榮一直禱告依靠神,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什麼也沒有說。

中共一計不成又施一計。下午五點鐘,警察把孩子的姑姑叫來勸說鄭榮,她說:「嫂子,你把知道的都跟他們說了吧,說了就可以回家了,你不為自己想也得為這個家,為孩子以後的前途著想啊……」鄭榮看到孩子的姑姑明顯是被警察利用當了說客,便直接了當地回絕道:「我們信神只是看神的話,追求真理活出人樣,走的是人生正道,並沒有做什麼違法犯罪的事,沒什麼好說的!」中共警察見從鄭榮口裡問不出什麼信息,最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讓她丈夫交了罰款才肯放她回家。

走出派出所,天色已暗,小雨淅淅瀝瀝地下著,鄭榮和丈夫往家走去。一路上鄭榮有些不解:「中共政府抓捕信神的人是絕不會輕易放出來的,可他們怎麼什麼信息都沒有審問出來,只罰了些款就把我放了呢?」

到家後,丈夫趕緊關上大門,神色緊張又氣呼呼地對鄭榮說:「警察把我叫到派出所,讓我看了監控錄像,凡你在市裡出現過的街頭、路口在監控器裡都能看見,就是沒看到你去了誰家,看來你早被警察給盯上了,所以警察才來家抓你的。我無意間還聽他們說要派人跟蹤你。雖然你信神不做什麼壞事,可在共產黨掌權的國家,他們根本不讓人信神,你能不能消停點,不要信了?」鄭榮這才明白警察為什麼會輕易放了她,原來他們想放長線釣大魚,通過監控跟蹤她來抓捕更多的弟兄姊妹,中共真是陰險狡詐、邪惡至極。鄭榮心裡憤恨不已,義正辭嚴地對丈夫說:「人是神造的,我們人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憑什麼不讓我信神?況且我們信神不做任何違法的事,就是聚會、讀神的話,追求真理達到性情變化活出人樣,我們傳福音見證神,也是為了把人帶到神的面前,脫離撒但的苦害,信神是人類最光明、最正義的事業。中共憲法中也明文規定公民信仰自由,可中共政府竟然知法犯法,真是卑鄙無恥!」丈夫皺著眉,嘆了口氣說:「在中國,共產黨就是理,就是法,誰不聽共產黨的話,共產黨就制裁誰。它不讓你信神,你偏信,它就能抓你,它才不管什麼法不法的。你看你今天因信神被警察抓了,丟人不說還丟錢,你要是還堅持信神,咱家可經不起警察這麼罰啊!我掙錢養活這個家容易嗎?你不為你自己考慮,也得為咱這個家考慮考慮呀!咱們就是普通的小老百姓,胳膊能擰得過大腿嗎?你以後可別再信神了!」鄭榮看出丈夫已經迫於中共的淫威不願讓她信神了,但鄭榮認定信神走的是人生正道,這輩子跟隨神,走追求真理的道路是最有意義、最有價值的人生,不管中共怎樣逼迫,她都不會背叛神的。鄭榮沒有被中共的淫威嚇倒,也沒有被丈夫的攔阻、警告動搖,仍堅持信神、傳福音。為了躲避中共的跟蹤、監控,鄭榮每次出去聚會都比之前更加小心謹慎,不僅要喬裝打扮,還要在路上多繞道,儘量避開攝像頭,以防被警察認出。

中共威逼 丈夫逼迫加重



       過了一段時間,
鄭榮聚完會剛走到店門口,就看到丈夫面帶怒氣地瞪著她,但她沒往心裡去。誰知她剛把電動車停好,丈夫就走到了她跟前,嘴裡一邊嚷著「不讓你信神,你偏信,攪得一家人都跟你受牽連!把你的電動車砸了,看你還出不出去信神了!」一邊憤怒地砸著電動車,幾下就把電動車砸報廢了。鄭榮被丈夫的舉動嚇到了,不知丈夫為什麼會突然這麼生氣。這時,丈夫瞪著眼睛對她說:「今天派出所所長來家裡找你,看你不在,就對我說如果讓他們發現你還在信神,咱這店就得關門,孩子也不能上學,還要抓你去坐牢,他們讓我看著你,為了這個家我說什麼也不能讓你再信了!」聽到丈夫的話,鄭榮才知道丈夫之所以攔阻她都是中共的威脅、恐嚇導致的。鄭榮心裡恨透了中共,就因她信神,中共就要對她「株連九族」,真是卑鄙惡毒到了極點!中共越是這樣迫害基督徒,鄭榮對中共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越有分辨,心裡更加恨惡中共。

接下來的日子裡,因著中共的恐嚇、威逼,丈夫不讓鄭榮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看神的話,並把她的神話語書籍偷偷地藏了起來。鄭榮感到十分黑暗、痛苦,無助中就向神禱告:「神啊!我丈夫受中共警察的迷惑、威脅、恐嚇不讓我信神,還把我的神話書藏了起來,我看不到你的話,心裡黑暗無路,不知道該怎麼辦。神啊!願你帶領我走出這個困境。」之後,她想起神的話說:「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著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神的話使鄭榮無助的心得到了安慰,給了她無窮的力量。鄭榮明白了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逼迫神的,在中共掌權的國家信神走正道,就注定要受迫害之苦。但我們受這些苦都是有意義、有價值的,神就是讓我們藉著經歷中共的逼迫、抓捕看透中共的醜惡嘴臉,對它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有真實的分辨,從而徹底棄絕它、背叛它,同時也成全我們的信心與受苦的心志。想到這些,鄭榮心裡充滿了力量,不再感到黑暗、痛苦,不管中共利用什麼卑鄙手段來攔阻她信神,或者威脅、恐嚇她的家人來逼迫她放棄真道,她都願為神站住見證,堅決不背叛神、否認神。

中共拆散她的家

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夜晚,鄭榮的丈夫在店門口看到了中共張貼的栽贓嫁禍全能神教會的謠言,受中共謠言的蒙蔽,他對鄭榮信神的事更加反對了。回到家後,丈夫看到鄭榮就氣勢洶洶地指著她吼道:「中共這麼逼迫、迫害你們信神的人,你還堅持信神,你就不怕中共抓你坐監嗎?我告訴你,你要是再信神,咱們就離婚!我可不能眼看著一家人都因你信神受牽連,你好好想想吧!你要是不信了,咱們還好好過日子,你要是堅持信神,咱們就離婚!」丈夫的話就像一把冰冷的劍深深地刺在了鄭榮的心上。曾經與她相濡以沫、風雨相伴、相親相愛了十年的丈夫,卻因著中共的威脅、恐嚇與謠言的迷惑而把她視為仇敵,還提出要和她離婚,鄭榮欲哭無淚,怎麼也不捨得她的家庭就這樣破裂了。但是,如果為了維護家庭的利益而放棄神,豈不是沒良心、沒人性嗎?這樣做不是背叛神重新投靠撒但了嗎?不正中撒但的詭計了嗎?鄭榮暗立心志:無論如何都不能放棄神、放棄真理!

「想好了嗎?」

「想好了。」

「信還是不信?」

「信!」

「離婚!」

……

走出離婚辦事處,天空又下起了雨。鄭榮拖著無力的腳步漫無目的地走在人行道上,微涼的雨滴落在她的臉上,與奪眶而出的眼淚交融在一起,不斷地順著她的臉頰滑落。她雙手緊握,努力緩解內心宛如刀割一樣的痛……鄭榮不禁在心裡憤懣地吶喊:「我信神敬拜神,走人生正道有什麼錯!中共政府真是仇恨神的惡魔,它不僅對我實施抓捕、迫害、監控,讓我失去人身自由,還恐嚇、威脅我的家人,致使疼愛我的丈夫因承受不了中共逼迫的巨大壓力被迫和我離婚,九歲的兒子也因此失去了母愛……我所受的一切痛苦包括家庭破裂,全是中共帶來的!」

一個中年女子面帶愁容走在行人道上

痛苦中,鄭榮看到神的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 八》)

神話語的揭示使鄭榮明白了中共瘋狂抵擋神,抓捕、迫害基督徒的目的就是讓人聽不到神的聲音,看不到神的話,感受不到神對人類的看顧保守與愛,妄想藉此把所有的人都控制在它的手中被它利用,受它殘害,從而與它一同棄絕神、抵擋神,最終被神毀滅。鄭榮看到中共就是吞吃人靈魂、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是地地道道的撒但政權。中共名義上說「宗教信仰自由」「公民享有合法權益」,背後卻瘋狂地打擊、鎮壓、抓捕、迫害基督徒:利用媒體製造各種謠言毀謗、誣陷、抹黑全能神教會,還煽動民眾嚴密監視、重金懸賞舉報信神之人的行蹤;使用網絡、電話、電子眼等高科技監控系統等跟蹤、抓捕基督徒;多次下發機密文件,調動大批武警、軍隊在全國範圍瘋狂鎮壓抓捕、迫害基督徒。不知有多少基督徒被抓坐監,受盡酷刑折磨,甚至致殘致死,又有多少基督徒被迫四處逃亡、有家難歸、家庭破裂……中國遍地都被中共政府搞得烏煙瘴氣,基督徒在中國信神舉步維艱。中共剝奪基督徒的自由、人權,還對外宣稱信仰自由,到處偽裝粉飾、欺世盜名來掩蓋其罪惡行徑,中共政府真是道貌岸然、邪惡卑鄙!想到這兒,鄭榮對中共的恨油然而生,之前心中的痛在這一刻都化為力量,她立定心志堅決跟神走,徹底背叛中共撒但政權的奴役、捆綁!鄭榮又想到耶穌作工時,儘管受到羅馬政府和法利賽人的定罪、逼迫,但主還是順利地完成了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跟隨主的門徒傳揚主的福音時,雖然也遭受羅馬政府與法利賽人的瘋狂逼迫、抓捕,但主的福音沒有受到絲毫攔阻,最終傳遍了地極,成就了主耶穌的話:「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如今,全能神在末世作審判刑罰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也遭到了中共政府的瘋狂阻撓破壞,但無論它怎麼猖狂也攔阻不了神國度福音的擴展。現在神的國度福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擴展到中華大陸的各個角落,如今又在世界各國迅速擴展,越來越多的人聽到了神的聲音,接受了神的救恩,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可見,任何勢力都無法攔阻神作工的步伐,不管撒但怎麼打岔、攪擾、攔阻神的作工,神的智慧是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神永遠得勝,撒但永遠敗亡!想到這些,鄭榮不再憂傷,擦乾淚水,立定心志跟隨神走人生光明路,永不後退!那一刻,她的眼中閃現著堅毅的目光。

神愛築起新的家

後來,一姊妹告訴鄭榮,中共要將被抓釋放後的基督徒重新抓捕並判重刑,鄭榮就是中共抓捕對象中的一員,她在當地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得馬上到外地躲一躲。鄭榮為了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被迫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外地,她很快得到了弟兄姊妹的幫助,這讓鄭榮感受到了家的溫暖,鄭榮深知,這是神的愛使弟兄姊妹之間親如一家人。

幾個弟兄姊妹一起聚會

回想這一路走來,鄭榮心中感慨萬千。雖然經受了中共的迫害,但她深深地感受到神的可親可愛:當她臨到中共的抓捕膽怯害怕時,是神作她堅強的後盾,加給她膽量,使她不再懼怕,為神站住了見證;當丈夫被中共威脅、蒙蔽逼迫她,她感到消極軟弱時,是神的話給了她安慰,帶領她從痛苦中走了出來;當中共的抓捕再次臨近她時,神又藉著姊妹及時通知,保護她脫離險境,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親如一家人,重新感受家的溫暖。經歷中,鄭榮感受到神時時陪伴在她的身邊,作她的依靠,給她幫助和引導,只有神對她的愛不離不棄。就如神的話說:「在神那兒,他的所有所是、他的恩典、他的憐憫、他的一切賞賜會毫無保留地賜給那些愛他跟隨他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鄭榮藉著經歷中共的抓捕、迫害,不僅對中共的惡魔實質有了真實的分辨,也體嘗到了神對她的愛與保守,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對神的信心更大了,跟隨神的心也更加堅定。鄭榮立志不管以後的道路如何艱險、坎坷,她都要跟隨神走到底,永不後悔!

「姊妹,我們一起看神的話吧。」老姊妹的喊聲打斷了鄭榮的思緒,鄭榮答應著坐下來和接待家的老弟兄、老姊妹一起看神的話語。

午後的陽光灑滿室內,暈染這一室的溫馨……

台長: 蒙福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共迫害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教迫害:是誰讓她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