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2 19:55:27| 人氣1,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聲音」好熟悉

我和妻子因病信了主。信主後,帶領常常跟我們說:「現在有很多追求的弟兄姊妹都信了『東方閃電』,我們信主蒙了主豐富的恩典,無論到何時,我們都得持守主的道。」我很贊同帶領的話,我和妻子確實得到了主的恩典,妻子的癌症都好了,我不能忘恩負義去信別的道。

一天,陳姊妹和鄭姊妹來到我家給我傳福音。一聽說她們是信「東方閃電」的,我就想起帶領說的話,不太想接待她們,但轉念一想:教會裡那些上層帶領比我明白得多,怎麼也被「東方閃電」的人偷走了?「東方閃電」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想到這兒,我又很好奇,想聽聽她們講的是啥。於是,我就讓她們進了屋。坐下後,陳姊妹對我說:「弟兄,聖經上預言閃電從東方照到西方,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如今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道成肉身在中國作了一步話語的審判工作,現在國度福音己經傳遍整個中華大陸,正面向世界各國擴展開來……」我家姊妹聽到她們向我傳全能神的福音,就對她們說:「我們已經信了主耶穌,我們不會再接受別的道。」「姊妹,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信全能神不是接受別的道,而是跟上了主的腳蹤,你先聽聽……」可我家姊妹沒等陳姊妹和鄭姊妹說完,就把她們趕走了。

耶穌再來-福音見證-聰明童女過了幾天,我來到姐姐家,又遇到信全能神的陳姊妹和鄭姊妹。她們又一次耐心地跟我見證全能神的作工,我問她們:「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來了,但我怎麼知道你們見證的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只見鄭姊妹沉思了一下,說:「我們要想知道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得從神的作工與說話中來確定,經上說:『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說到這兒,她又打開一本書,對我說:「這是全能神在末世發表的話語,全能神說:『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主耶穌說他是昔在、今在、永在的全能者,全能神說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只有神是自有永有的神,只有神才具備這樣的權柄與能力,才能說出這樣的話,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不敢也說不出這樣的話。從主耶穌與全能神的說話來看,他們的源頭是一,是一位神說的話。主耶穌還曾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主耶穌和全能神的話都說在末世要引導人進入一切的真理,真理的聖靈只能從神而來,只有神才具備真理、道路、生命的實質。全能神末世正是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是用真理來改變人、潔淨人,使人進入一切真理的實際,達到能榮耀神、見證神。全能神的作工說話成就了主耶穌所說的這一預言,這足以證明全能神就是真理的聖靈,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聽了鄭姊妹的交通,我心想:全能神與主耶穌的說話是一個源頭,神末世的工作已經應驗了主的話,難道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瞟了瞟鄭姊妹手上的書,看見封面上寫著《羔羊展開的書卷》,我琢磨著,經上說:「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啟10:2-3)「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啟8:1)聖經啟示錄裡的羔羊就是神,難道全能神就是啟示錄裡說的羔羊?不然誰有那麼大的能力展開書卷呢?這本《羔羊展開的書卷》上的羔羊和聖經裡記載的「羔羊」相同,姊妹剛才讀的全能神的話,難道就是「神手裡的小書卷」?想到這兒,我問鄭姊妹這本書能否借給我看看,她笑著說可以,然後雙手把書遞給了我。

一天吃過晚飯,我從抽屜裡拿出《羔羊展開的書卷》,看到全能神的話說:「讚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讚,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看到這話,我不禁想到了聖經上的話:「『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啟19:5-6)全能神的話不是應驗了聖經中的預言了嗎?這裡提到「神的居所已經出現」「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這不就是在見證主已經顯現,末世基督全能神作王了嗎?看來,這話好像是神的說話,我得好好看看了。正在這時,我家姊妹走過來問我在看什麼。我拿起《羔羊展開的書卷》慎重地說:「我聽了陳姊妹和鄭姊妹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說這是神的話,《羔羊展開的書卷》就是聖經裡預言的小書卷。」我家姊妹流著淚勸說我不能忘恩負義背叛主,並讓把全能神的話給帶領看,讓帶領辨別真假。聽到這兒,我心裡也沒了底,心想:我的確享受主許多恩典,要是去信全能神,我這不是忘恩負義、沒良心嗎?再說,教會的帶領信神多年,比我明白得多,不如讓他們考察一下是不是真神的作工。想到這兒,我答應妻子把這本神話書拿給帶領看看。誰知,當帶領得知我看的是「東方閃電」的書時,他的臉一下子陰沉下來,生硬地對我說:「你趕緊把書退掉,你們家享受主這麼多恩典,你卻去信『東方閃電』,這不是忘恩負義嗎?」這時,在場的弟兄姊妹也七嘴八舌地附和起來,有的說:「是啊!我們享受主這麼多恩典,不能做背叛主的事啊!」有的說:「弟兄啊!聽帶領的沒錯,他都是為你好,怕你走錯路。」還有的說:「你背叛主接受別的道,你良心過得去嗎?」我迷茫了,一邊想到自己享受主的恩典確實挺多,就這樣離開主沒良心,一邊又想到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的確應驗了聖經上的話,和主耶穌的源頭是一……此時的我左右徘徊。

沒過兩天,陳姊妹和鄭姊妹又來找我,她們問我考察得怎麼樣了。我說:「我信主這麼多年,享受主豐富的恩典,如果要我離開主去信全能神,我覺得良心過不去。」這時,陳姊妹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他們的源頭是一。我們一起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著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就要有新的工作來接續神的經營。此次道成肉身是繼耶穌的作工之後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當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後的第三步作工。……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讀完神的話,陳姊妹接著交通說:「從全能神的話中看見,全能神作的工作是在主耶穌工作的基礎上作的,並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我們知道,在律法時代,耶和華神藉著頒布律例、誡命來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律法時代的工作持續了兩千多年。在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為人類釘十字架,作了人類的贖罪祭。主耶穌的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是在律法時代的工作基礎上作的,並不是獨立成一體的;同樣,恩典時代的工作持續了兩千年,到了末世,全能神來了,作了一步用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是神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的第三步工作,即國度時代的工作。這步工作是神在前兩步工作的基礎上而有的,這三步工作相輔相成,是拯救人類的一步完整工作。因為在律法時代,神只是帶領人在地上生活,在恩典時代,神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但是並未解決人犯罪的本性,人還是罪的奴僕,因此神結束了恩典時代的工作,又作了末了這步話語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藉著這步工作使人的罪徹底得著解決。所以說,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神的作工步伐,並不是背叛主了!」

聽完陳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原來我信全能神並沒有背叛主,而是跟上羔羊的腳蹤。這時,我想到啟示錄中預言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14:4)神告誡我們,當主來時,要聽主的聲音,尋找羔羊的腳蹤,這樣才能迎接主的再來。如果我們只持守舊的工作,而不能緊隨羔羊的腳蹤走到路終,最終不能得救啊!現在我才真正明白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這不是忘恩負義,也不是沒良心,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是有良心的人。

接下來,鄭姊妹又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讀完後,鄭姊妹交通道:「從神的話中看到,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工作就要結束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就是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也是顯明各類人結局的工作。凡是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是神撇棄的對象,凡是忠心跟上神新工作的人就是被神潔淨成全的對象,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進入神的國中。」聽到這兒,我和妻子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感謝全能神,是神那熟悉的「聲音」打動了我的心,讓我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使我有幸接受神末世的最後一步救恩,我真是太有福了!

楊石

摘自:跟隨耶穌腳踪網

台長: 蒙福
人氣(1,0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走進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此分類上一篇:撒但的試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