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8 19:59:34|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 睛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每個動物都有一雙眼睛,是神起初創造時賜給的,絕對公平。人的眼睛都是相同,它的功能也是相同,但是用處卻不相同,藉著它捕獲到的東西也不相同:有的人用它來尋求光明,有的人用它來貪圖虛榮;有的人藉著它發現來錢之道,以至於見錢眼紅;有的人用它向人示威;有的人用它來向人表達友誼與愛慕之情;有的人用它看人的長處,補自己的短處;有的人用它來盯人的短處,眼目高傲卻一事無成;有的人用它察言觀色,觀察人的一言一行;有的人用眼睛看自己的心正不正;醫生用眼睛來給人看病;科學家用眼睛來搞創作發明;好人用眼睛看路,使自己不走歪歪道;做賊的用眼睛掃瞄別人的錢放在哪裡,以便不勞而獲做寄生蟲;有的人用眼睛獲得博學多才;有的人長眼睛卻目不識丁;有的人用它來看名人的著作,看撒但的邪說謬論;有的人用它看神的話、明白真理、得著人生……為什麼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人生,同樣長著眼睛但起到的作用卻不相同,那為什麼長著同樣的眼睛,人的命運卻是大相逕庭呢?

都說眼睛是人心靈的窗戶,眼睛和人的心靈息息相通,通過人的眼睛可見人的內心世界,人眼目所貪戀所追求的代表人的本性實質,也決定著人的命運與歸宿,使我想到了自己的人生命運……

在我年幼時雙眸清澈透明,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蹉跎,幾近昏花,不見往日的蹤影,內心也變得複雜多變。有人傳我信主耶穌,但我心裡剛硬,因為這個花花世界的誘惑:金錢、豪宅、名車、美色,直刺我的眼球,使我欲罷不能,一心貪戀世界。當我看到主耶穌說:「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馬太福音5:29)主的話把我被蒙蔽的眼睛得以睜開,看清是花花世界引誘迷惑了我的雙眼,使我活在貪戀肉體享受的罪惡之中,不知道人活著就該信神敬拜神,不知道真理光明的所在,於是我向神禱告認罪願意接受主的救贖。
讓我認識到人犯罪貪戀罪中之樂,不單是人的肉眼被迷惑了,而是這個世界的邪惡潮流弄瞎了人的心眼,使人遠離神背叛神,就如同亞當夏娃被蛇引誘吃善惡樹上的果子時,撒但說:「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世記3:5)始祖背叛了神的話聽信了撒但吃了善惡樹上的果子,眼睛明亮能知道羞恥了,而人從此也失去了永生。

一天,有人向我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發表了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展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神的話語審判揭示了人的敗壞真相和本性實質,我看見了神的話滿有權柄能力,讓人心服口服,神的話讓我愛不釋手,越看心裡越亮堂!

不久,原宗派上層同工到我家「來訪」,他用聖經知識來捆綁我:「你不要輕易聽信……免得受迷惑了!我明白許多的聖經知識,我的眼睛是明亮的!是不輕易上當的!『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信主耶穌的名就得永生,這是明明寫在聖經上的!」當時我只能在心裡一個勁兒地禱告神,讓我想起神的話說:「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公義、神的威嚴,這是永遠不能改變的。神的實質、神的所有所是這是永遠不變的,但神的工作呢,是不斷向前發展、不斷進深的,因為神是常新不舊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神話語照亮了我心靈的眼睛,雖然神的名在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分別叫耶和華、耶穌和全能神,但他們都是一位靈一位神,他們因著工作的不同在不同時代起了不同的名字,但神無論以靈體方式還是道成肉身的方式向人類顯現,神話語的權柄與能力、神公義的性情、聖潔的實質和神的所有所是永遠不變的。神用話語創世之後,在律法時代神頒布律法帶領人在地上生活,使人看到了耶和華神烈怒、咒詛的性情;在恩典時代道成肉身的主耶穌雖然滿了憐憫慈愛,但主耶穌定罪咒詛法利賽人的話語,讓人看到神的名雖然變了,但神公義、威嚴的性情沒有變;全能神在末世用話語審判潔淨人,神的公義性情更是不容人觸犯。所以全能神就是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神的話使我有了分辨,不再隨從同工的引誘、欺騙。

縱觀整個宗教界,誰不是翹首期待主的重歸呢?為什麼許多人被關在國度大門之外啥也看不見?為什麼被淘汰了卻不知曉?為什麼救主重歸時人卻不能睜開靈眼來看一看?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我告誡你們:我的許多話早已向信我的人打開,那『觀賞』國度美景卻被關在國度大門以外的人早已被我淘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說的言語》)我感慨萬千:原來全能神的話是賜給了那警醒等候、會聽神聲音的聰明童女!而那些夢想被主提接進天國卻不注重尋求神聲音的愚拙童女,都要被神的作工撇棄淘汰,落在千萬年稀有罕見的大災難中哀哭切齒!

神的話語我天天讀、天天看,靈眼一開啥都看見,老邁昏花的肉眼不影響心靈裡的體驗,看到了神揭示天上的、人間的、靈界的奧祕,無一不是造物的主全能智慧的展現,如今我看見了造物主的容顏,就是啟示錄所記載的人子的彰顯,哎呀!我看見了,我還要再看見!

文利

摘自:誰在見證神

台長: 蒙福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見證精選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又有幾個十年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