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0:11:20|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別!...我最痛恨的事...."矮另",想不到你真的離開我們了.....
心很痛,也很難過...尤其在知道你轉學了之後,你家人就沒變時,我的心情超糟的,
當初對你的轉學保持同意就是因為這樣,但是結局居然是這麼的令人傻眼........
算了,就像Ruby說的,我也該學會尊重你的選擇,昨天9/11我們雖開心卻也難過的過
完你在文藻的最後一天,其實很想跟你說,我.....真ㄉ很捨不得你走,以前跟你聊天
是這麼的開心,你是個很會聽別人說話的人,也是個很懂得分享的朋友,從你身上,
我獲得了好多,或許你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已經是個密不可分
的知心了,還記得嗎?有時晚上無聊時,我說想走走操場,你總說:好阿!我陪你!或是當我想運動時,你也是二話不說:好阿!等等去打排球!可是矮另...沒了你我們要怎麼打排球?沒了你我要怎麼分享上聽力或閱讀的心情?很多事,少了你都不對,今天我們有聽
力的課,想到以前,我,你還有Laura咱們總是走在一起說說笑笑,還記得嗎?上課前你總是說要裝水,貼心的你總說:阿Na,要不要裝水?今天老師說到分組,我突然的好想好想你,雖然我們之前都沒同組過,但是你記得嗎?我跟Laura上課三不五時都會看你一下,而你總是很有默契的轉過來笑一下,今天我都不知我該看哪?矮另少了你,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上課時我有看了April一下,他雖然跟他們班的坐在一起,可是我感覺的到他是想你的......唉......要習慣沒有你的陪伴真的還需要時間!那天看你哭成這樣,其實我也是眼眶泛淚,可是我還是硬咬著牙撐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在眾人面前失控,當我們唱"朋友"給你聽時,我一置不知該看哪兒,看著你我一定會崩潰,但是一轉頭又看到歌詞,同樣的令人傷心,所以那時眼淚真的是ㄍ一ㄣ在那兒,我用力的唱完了"朋友"心想: 天阿,快不行了!之後,昨天我不敢待在我的房間睡覺,我怕我會不停的想你,到最後會哭到明天上不了學,所以我跑去跟Laura睡,但是昨天待再家心情一置很失落,
徒步逛了 一下,買了些東西,還好Laura有電視,安撫著我的心與腦子,終於一天就這樣讓我撐了過去,可是在下來ㄋ?算了,反正在來你要好好過,加油八,寶貝!

台長: 顏家瘋婆子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跌進了愛河裡........However,-1

阿NA
你又回來ㄌ...你還是回來ㄌ...我其實對你很失望....你居然讓你爸爸這麼委屈...你知道你有多不孝ㄇ?.....還一副你回來大家都很開心ㄉ嘴臉....你知道我看到你..........................
....................................................................
....................................................................
笑都笑不出來!
2006-10-07 04:17:41
顏家實在很閒的老大
可以轉去又轉回來喔?
他在玩旋轉木馬嗎?
阿跟他老爸又有啥關係?
後...臭老妹....
回來都沒講給我聽喔.....
小心我哭給你看!
2006-10-14 02:18:38
版主回應
因為用打的又要打好久....講電話又太貴.....
後......真ㄉ是會氣死人!~~~
2006-10-19 00:3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