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8 01:58:36| 人氣1,4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女王在地球相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蘭若精舍.柳藏經

一如往常一樣,以為在網路裡認識的人,在透過文字影像以後,你會和他很熟稔,其實彼此的距離感沒多遠,好像只是從地球到亞利安星球而已,一「網」情深不過只是網咖的招牌名字,真正的認識往往就在於最後的互道祝福開始!於是,我們漫遊在網海間,有機會便會在地球靠岸,交換彼此心得與心情。

在女王發布點名會之前,我正在準備各種執照考試,由於事關飯碗,所以大意不得,因此每天心情戰戰兢兢,希望每一關都能如願考過!終於從網頁得知女王舉辦見面的活動消息,滿心歡喜準備參與活動,沒想到時間一比對,同樣是12日星期六下午兩點,My God!本人正在考試,心想毀了,可能就此失去面睹聖顏的機會,不由得悲從中來,但是事關重要的科考不能放棄,因此只有強打起精神收拾起淚水,當夜苦K書本直至週末凌晨兩點,才在疲憊的身心中逐漸睡去。

一早便從睡夢中醒來,開始忙碌一天的考試,在下午三點五十分,我提前結束了考試,在佈滿陽光的午后,我離開了考場,此時的精神卻是飽滿的,可能我已經內心預知通過考試大概沒有什麼問題,隨後便驅車遠離了敦化南路,想起女王在市民大道和中山北路的籃球場點名會,雖然我知道離活動開始已經兩個鐘頭了,是否能夠如我所願在那裡看到女王本尊,但是我不想放棄,於是我加緊腳步疾駛前往目的地,為得是能夠真正與女王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原因她和我其他的網友不太一樣的是,我也是她新書「SM俱樂部」的讀者,讀者與作者的相會,本身就是美麗的邂逅,心與心透過某種管道共同跳動,我願意去接觸證實我的想法!

停好車後,背起背包,背包裡裝著女王的著作「SM俱樂部」,內心是忐忑的,我便徒步走向球場,開始搜尋每一個可能的容顏背影,據書上登載,女王身高170公分,體重不能講,三圍很慘,有思考能力的哺乳動物,我左找找,右看看,越看越心虛,長髮美女有幾個,但就是不見書本上相片那個美若天仙的姑娘,啊!對不起,應該說女王!此時,突然想起女王說當天要穿球衣球鞋之類的服飾,我遂往球場上一找,突然間有個紮馬尾女孩對我回眸一看,我以為是資訊人的薛曉嵐,真美!她也來打籃球啊?咦~不對吶!球衣球鞋身高170的女孩,地上還放一本「SM俱樂部」的書籍,真的是她嗎?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我深吸一口氣,趨步向前站在她的背後,舉起左手食指輕觸她的左上臂,她轉頭一看,怔了一下便問:「你是~?」我用右手指了地上的書回答道︰「我就是看妳的書還寫心得報告e-mail給妳的人!」女王突然間微笑起來說:「原來是你!」剎那間,我覺得我看到人世間最美麗的容顏。女王不愧是女王,雖然當天穿著樸素,但是身上倒也流露出幾分貴氣,高人一等的身長,皙白的皮膚,加上那天沒有上妝卻很明亮的素顏,還有好好聽的聲音,不愧為「高頌雅」這個姓名,詩經裡詩的作法是賦比興,詩的內涵是風雅頌,不管是高頌雅還是風雅頌,我直覺人如其名,充滿美麗的意境。

我打開了背包,拿起裡面的書籍,便把書遞給了女王,女王也趕緊執筆蹲在地上為我龍飛鳳舞簽下名,,套句康康的話:「姐姐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隨便學!」收回女王的親筆簽名書,閒話了幾句家常,知道她還要繼續在美國唸書,希望她早日完成學業,內心也希望她能有更多的創作,可以出個像是鮑佳欣的「小魔女在哈佛」之類的作品,譬如「女王在杜拉克」、「女王吼~吼~在美國」等等,乾脆出本「女王在美國的SM俱樂部」,這下子夠炫吧!但最希望的是女王永保安康。在女王和我握手道別,我看著她甜美的笑容離去,也許這歷時10分鐘的歷史見面,將成遺跡,不過我滿心歡喜為此次相見作傳,未來海闊天空任君遨遊,終有美麗相會互放光芒的一天,女王妳說是嗎?公爵在此,祝妳仙福永享,壽與天齊!臣告退~

台長: 柳藏經
人氣(1,4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路共和國 |
此分類下一篇:對袖子的父親獻上無盡哀思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小玩子結婚了!

柳藏經公爵
男人和女人的最大差別就是

女人一掌握權力比較容易喜怒形於色

一旦不符合標準立刻攻擊要求不留情面(請看穿著PRADA的惡魔)

男人卻會比較喜歡搞政治手腕

所謂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請看征服情海)

我相信女王是一個正義又正直的女性

但是通往真理的路不是只有一條

我相信學會委婉妥協的人生智慧

不僅可以幫助自己向上提升

更可留一個台階讓別人優雅下台領錢走人

我相信那些大老闆大主管在搞辦公室政治時

不正是優雅的拿著刀叉切別人的肉來吃嗎

當然如果有一天貴公司讓妳失去正直的內在時

那就是該離開的時候

願女王赴日順利

成為另一個不朽的菲奧莉娜
2007-04-25 19:2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