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15:27:22| 人氣1,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Y2m】【2Y2m】為什麼人跟動物都有骨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匠頗喜歡幫哥哥整理餐盒...而哥哥也知道這一點。下午,樂哥哥問愛妹妹"妳要不要幫我整理?"..愛匠故意緊抱著娃娃愛馬對哥哥唆:"我沒有手了!"
^_________^

☆媽咪洗碗時聽見客廳傳來,愛匠抱著娃娃愛馬:"愛馬受傷了!沒關係!沒關係!..." 這句沒關係!好耳熟!!
...
過會兒,拿著黏拖把左黏黏右黏黏的愛匠對著在畫畫的樂哥哥唆"去客廳!" 這句更耳熟! >"<

很愛吃魚,能夠從嘴巴裡挑出乾淨魚骨頭ㄉ樂匠:"...媽媽,為什麼人跟動物都有骨頭,可是章魚沒有?" 挖~你..你今天上課有章魚嗎?
"沒有!我小時候媽媽有教我!"挖~你還記得媽媽教的耶!!
**感動盡在不言中**

☆今天愛匠一邊盪鞦韆一邊跟著數到100。媽咪數到十位數裡的個位數為1,愛匠就會自己接上(以前愛匠沒唸過的)...32、42、52、62、72、82、92。但是,媽咪數到十位數裡個位數為9時,愛匠後面都直接接20。^_________^
⋯⋯
☆愛匠喜歡用兩隻小手裡的拇指與食指比"常荒型(長方形)"、"正荒型(正方型)"...

☆郵局裡,燈號、排隊、廣播的字正腔圓...愛匠想像自己在火車站等搭火車"我要去坐火車ㄌ!"

☆愛匠早上在樓梯間等待媽咪時,自己喃喃自語...不停地唱<不要怕>整首的歌詞,媽咪兩度想偷拍...還被愛匠拒絕"愛愛不要照相!!" **手擋**

☆車上聽見愛匠寶貝悄悄地跟著唱"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祢直到萬代。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 雖然斷斷續續,但是好好聽的娃娃音 ^________^

http://youtu.be/YhYXVijWiTY

"媽媽,青蛙游泳的時候他的眼睛閉起來嗎?" ㄜ...媽咪也不知道..."妹妹上次在圖書館有發現一本青蛙!有機會我們借來看看。"

☆"為什麼棉被有時候冰冰?有時候熱熱?"...

☆兒子終於撿葉子回家,而不是石頭...。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1,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自然點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4Y2m】【2Y3m】"為什麼月亮有...還有香蕉型?"
此分類上一篇:(補)2011年12月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