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0:43:1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卜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日本行

WINGS社長極有可能會一起同行

因為有個地方我非常非常想去

就是

宮崎駿的博物館

我無敵超想去的啦~~

裡面的佈置都是以他動畫裡的經典場景或人物去設計陳列的~~

我有看過戶外場景的照片

有天空之城裡面的巨型機器人耶~~~好棒喏

而且連接泊專車和站牌都超可愛的~~龍貓公車耶~~

所以~~我和WINGS都雀躍不已~~

不知道....會不會有神隱少女裡面的渡船或湯屋....

要不....最新的移動城堡....嗯....應該不可能有....

(幻想中....[痴呆流口水狀態...].....)

另外還有個地方也想去....

多啦A夢的王國~~~

那個也很棒啦~~

再來就是竹下通或秋葉原....

我打算買台PS2掌上型專用機

在那裡買...會比在台灣便宜個3000元左右吧

說不定....更便宜

小志也建議我在日本買

相機的記憶卡也可以在日本買

哇......

好多好多行程啊~~~

好期待啊~~~~

>_<












哈!

結果明聖不給我請假去啦.....

靠....一切就都白搭啦~~~

一定要求他讓我休假去~~





台長: 阿法.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