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5:2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等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想夏天是快來了

但是我很多該補充的配備都還沒補齊ㄟ
讓我狠煩惱

我想
為了慶祝夏天來了 我需要一雙新的高跟鞋
偏偏我喜歡的那雙米色高跟鞋頑強的狠
我看了它快一個半月她就是不減價

今天又去逛內衣店
有一種該迎新換舊的感覺
雖然我藍的紅的白的紫的綠的黑的米的橘的桃紅的花的內衣一件都沒少
可愛小內褲跟性感丁字褲也不缺
但是我就是抵擋不住鮮嫩的"New Arrival"
只要看到她們對我招手就只能乖乖的吐血繳械 看著帳單嘆氣


遮擋太陽的帽子不缺
但是為了對的起夏天
我好像應該買幾件短短褲跟超粉嫩裙子
自從上次的小B 事件後....(請參考小B 美女)
我給leo chen 兩個選擇
一個是肥身體肥胸部 一個是瘦身體瘦胸部
他逼於無奈的選了第2個選項 卻又要求要有結實又挺的屁股當作補償
努力的踩腳踏車是很有用 但是下半身瘦下來之後穿裙子卻遭到無比的困難
就連最小的XS 我穿起來都緩緩下滑 怎麼就是找不到喜歡又合身的樣子

夏天啊!
..你先別來啊!.
....你給我點時間啊!
.....我可是還沒準備好迎接你的光臨啊!


我還沒存好錢去小木屋渡假
新的防曬粉底還沒買
今年要去採草莓還是採蘋果都還沒決定
更別說我的"古巴七天之旅" 的資金 更是天殺的八字一撇都沒有

我還沒部署好怎麼抵擋炎熱太陽的襲擊
也沒問好今年的 Greek Festival到底是哪一天
我的腿還不夠細
胸部也還沒大到可以穿上比基尼不漏風

胖胖還沒換好毛
阿喵也還沒想好這次要去哪裡烤肉
更別說leo chen 去年遺留下的啤酒肚了
肥油到現在都還沒離開他


啊~0~ 啊~0~ 啊~0~

你別那麼快
你等等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