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9 21:50:44| 人氣218|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想看不起你

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你會改變……

一直告訴自己要相信你
一直告訴自己要對你有信心
但是……
你卻是一次一次的謊言……
話永遠都說的很好聽
可是每次都是欺騙

這麼多年了……
我沒有要求你要還我一個完整的婚禮
我沒有要求你要還我一個度蜜月
我沒有要求你要讓我過得多好的生活
有了孩子後……
我沒有要求你要住月子中心
我沒有要求你要訂什麼月子餐
我沒有要求你要讓孩子穿多好吃多好

一個意外有了第二胎……
你想的卻是這個孩子不是你的
反覆的一直問我到底小孩是誰的?
當下我真的很想問……我到底是能跟誰生?
因為你……身邊的男性朋友幾乎都沒有什麼聯繫
更別說出去約吃飯聊天
就連女性朋友也因為你的脾氣及說話態度也不愛往來
因為我走到哪你都要管到那裡跟到哪裡
身邊的朋友可以說都快只剩點頭之交功能了
這樣的我到底可以跟誰有了孩子?

發現第二胎前我曾說過……
哪天我有了第二胎我一定要去月子中心好好休息幾天
結果呢?
第二胎我還是一樣沒有要去月子中心
為了不讓我媽媽有話說你家怎樣……
我要求了你回去跟你爸說要請他們幫我準備月子餐
而且……我也只要每天的晚餐

老二平安出生後
你要我不要上班在家顧兩個小孩
你的工作已經很穩定可以照顧我們
當下我真的覺得有了老二你好像知道工作不能斷的重要性
當開始兩三個月一切都很正常
家裡的生活也都過得了
突然……
有一天你說你老闆的媽媽過世要下高雄處理
說老闆是獨子又沒有結婚
所以暫時都沒有排工作
但是薪水會照給
我心想……真的有這麼好的老闆嗎?
當下還建議要不要先找其他臨時工作
因為家裡所有的收入就只有這筆
斷了就真的完了
後來你真的還是每個月拿錢回來支付家裡開銷
就這樣維持了一年多吧~
中間偶爾會說要去外地工作兩天
一個月大概6-7次吧!
其他時間偶爾出門6-8小時
但是大多時間還是都在家裡

直到某一天……
事情爆發了
家裡的生活卡不過來了
存證信函也寄來了
我也終於知道原來有一年多的時光你根本沒有工作
出去過夜偶爾的出門根本就只是為了讓我更相信你有工作
但其實你的工作就是去欺騙別人
原來這段時間的錢都是那個人給的
問你為什麼可以長達這麼久的時間如此……
你既然回答我說還不是為了我們這個家……
我真的覺得這是什麼想法
我只要求你找個穩定工作
有一個穩定收入
就算家裡不夠我也會一起陪你想辦法
我甚至願意拿手工回家顧小孩邊做

因此後來也讓我決心我要當居家托育員
開始努力的透過關係接案子
雖然中間也是插曲不斷
後來更因為想認真做這個工作
開始決定找房子
不要再住在套房裡面了
雖然我曾經因為小孩大了想找房子
但是礙於經濟壓力都放棄
直到5月多……
我跟家人借了一點錢出來搬家
原以為一切會更好更順利的
誰知道……
事情又來了
一堆帳單沒有繳
連之前套房的押金也因為你欠房租也一毛都拿不回來

結果你到現在還是整天問我誰打電話給我
誰又跟我說什麼
誰又怎樣
我的電話只會有催繳電話
因為家裡所有的貸款信用卡都是我的名字

抱怨了這麼多只是想讓自己心裡抒發一下
但是也讓我自己更加看不起他有可能改變
同時我也告訴自己~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相信他什麼了
因為7年的時間也被騙夠了
未來我也決定還是靠自己就好

台長: 皮球媽媽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美好生活
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
2020-07-01 11:5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