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2 07:17:31| 人氣2,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年長者而言~土龍酒治療風濕.筋骨痠痛有效!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1fAo7u5Z4Gkcqj9cQXhnw.jpg


對年長者而言~土龍酒治療風濕.筋骨痠痛有效!

Ophichthus apicalis (Bennett , 1830)  /  Bluntnose snake-eel.波露荳齒蛇鰻 / 土龍

以前我在工地進行石材工程,每天總是得要和朋友.員工.或是公務在工地裡一天喝好幾組保力達+台啤,確實啦保力達在進行粗重工作是有提神效果,不過長期喝保力達真的正確嗎???這真的不好~就是因為我朋友因為天天都要喝保力達提神一天下來就是兩罐.三罐.五罐的"栽",結果去年感覺身體不適到醫院做檢查發現已經是肝癌末期...,現在啊我有後和工人在工地還是會喝一點不過已經不再像過去一樣一個人就是栽個一大瓶,從事石材業真的在體力上需要付出相當的力氣,經常因為腰痠背痛有時候三五天施工結束後就得要往中醫跑去針灸.拔罐,甚至也會一早起床腰痠到躺在床上爬不起來,自從我認是教我刺桶龍的老師仔以後,天天早晚都小酌他的土龍藥酒,長期下來已經不會再因為好體力施工後而感到筋骨痠痛疲勞,在這裡是真的要真心感謝老師仔啦~因為我喝他的土龍酒只有第一次是跟他用買的,爾後幾乎每隔一段時間他都會打電話叫我去拿免費送我,雖然我們相差四五十歲~不過感覺就像忘年之交的好朋友!哈~老師仔愛看A片,他送我土龍酒當然禮尚往來..我也經常送他日本妹的A片給他過過癮~~~

台長: james
人氣(2,62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鰻鱔烹調與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土龍藥酒泡製方法介紹說明!
此分類上一篇:鱔魚骨煲湯(針對老年人的筋骨非常有幫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