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5 16:10:09|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 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場上茼蒿3大包50元

(望著想著 去年好像很貴都沒吃到
 連去自助火鍋店也拿不到的)

結果入鍋太久了煮太熟了
沒有脆度的茼蒿菜像隔夜菜
一點都不引人食慾
但我心境不一樣了
仍撈起來加入昨晚的麻將麵汁碗內
自己好好的享用
(某些方面我是很機車的人
 某些時候這些小事會讓自己稍稍懊惱
 很訝異今天自己居然沒有任何情緒
 失智前兆嗎)


昨天同事聊到劈腿事件
說如果沒有經過劈腿怎知誰是最適合的人
我說起兒子當初和女友分手後
曾和新朋友有些曖昧關係
問我如果再交女朋友怎樣

我回答
如果你沒有切斷舊情
對新女友是不公平的

要確認更適合的人而劈腿
不也傷害了善良的那個嗎

同事有經過婚姻再自由身的
都覺得我太鄉愿的想法了
正常再找個第二春不是易事
反常的做了第三者而不覺憾事

(朋友無意間發現自己居然是那個男人的第七個小三
 不誇張 男人車禍住院 等趕到時
 病房內外停留著另六個女人箭弓跋扈的 她轉身就走)

是男人太可惡還是女人太寂寞了
永遠是無解的習題


台長: nana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