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0:38:28|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暴風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绀野三姐妹 >







順著那石子道路走上山
我又再次的走進那位於半山腰的绀野豪宅
不過,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我這次並不是來這當園丁…
而是送绀野家的二小姐回家…

這也是我第一次走進那幢超高級的全白色別墅裡


「二小姐,歡迎回來」

一進門,一位穿著整齊的黑色西服的長髮女子很有禮貌的對著麗奈鞠躬

「啊?二小姐,妳怎麼又受傷了啊?!」

那女子一抬頭看到麗奈身上的傷,擔心的問著

「沒事啦…前田,別大驚小怪了…小傷而已…」麗奈很平淡的摸了摸自已的傷,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我去找家醫來~小姐妳先休息一下」

那名叫前田的女管家轉身要走,但…麗奈卻一把把她拉住了
女子疑惑的回頭看著麗奈
我也疑惑的看著她…

「不用了,這個人會幫我擦藥」麗奈冷笑了一下,指著站在一旁的我

「啊?!我?」我嚇了一跳

「這樣啊…好的,那小姐…有沒有要準備些什麼給這位客人的呢?」

前田很有禮貌的對著我微笑著

「……幫我把那隻貓給獸醫看看,至於…她,不用了」麗奈指著我們身後的小貓,然後回過頭來盯著我看

「是的,小姐」前田說完就走向小貓,輕輕的抱起牠…然後就離開了大門口


……麗奈她到底在想什麼啊?

「喂,為什麼是我幫妳擦藥啊?!」我疑惑的問著她

只見她冷笑了一下後,拍著我的肩膀說

「妳不是最愛管閒事的『雞婆小姐』嗎~笨蛋後藤~」

……我又惹了個麻煩了
早知道就不要理她了,讓她在那巷子內自生自滅!可惡!


「啊~~~麗奈姐姐回來了~~~」一個稚氣的聲音從大廳的另一邊傳了過來

我和麗奈朝著聲音那一看
看到穿著白色連身裙的梨沙子很雀躍的跑了過來
那笑容真是天真無邪啊…

「是呆梨啊…」麗奈沒什麼反應的看著梨沙子

但梨沙子卻超開心的抱著麗奈一直笑
她真的很喜歡麗奈呢…
相較起來…麗奈則一臉面無表情的樣子

不過,雖然麗奈看起來沒什麼反應,但還是乖乖的讓梨沙子抱著
這…或許就是她獨特表達感情的方式吧…
而梨沙子是唯一了解她那種表達方式的人

呃…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啊~~真希姐姐妳又來我們家玩啦~~~」梨沙子抱了麗奈一會,才注意到我

「嗯…算吧~」看著這麼可愛的梨沙子,心情真的會變的好好哦~~

我看著梨沙子開心的笑著
還不自覺寵溺的摸著她的頭

「…戀童癖」在一旁的麗奈冷冷的看著我

「喂!妳這話什麼意思啊~~」

「沒有啊~妳自已知道~」一臉不屑的對著我冷笑著

「……妳這小矮子,四年級的妹妹都比妳高…」我不甘示弱的瞄著麗奈

「!!妳…妳…妳…」麗奈一臉快氣炸的瞪著我

而我則是一臉得意的低下頭來偷偷的笑著
說真的…要說她們倆是相差5歲的姐妹…
實在是看不太出來…

「哇,麗奈姐跟真希姐的感情好好哦~~」

不知為何…梨沙子對著我們笑著這麼說
…我剛剛跟麗奈的對話,會覺得我們倆感情好嗎?
梨沙子的思考模式…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呆梨,誰跟那個笨蛋感情好啊!!」麗奈哼了一聲,狠狠的轉過頭去看著梨沙子

「呵,麗奈姐真的很喜歡真希姐呢~」梨沙子跑了過來,握著我的手笑著

…?
真的嗎?麗奈這種態度…
任誰看來…我們倆都是不合的吧…




「也難怪梨沙子會這麼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麗奈這個心花怒放的樣子呢~」

绀野從樓梯上走了下來,一臉微微的笑著

「笨大姐!妳說什麼!!」麗奈氣憤的對著绀野抗議著

「妳以往都不怎麼理人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對一個人這麼有興趣呢~」绀野將手放在麗奈肩上,微微的笑著

「誰對她有興趣啊!!」麗奈大力的將绀野的手給撥了開來

「哎呀呀…看來我要多了個妹婿了~~不過,後藤是女的呢…算了~沒差~~這年頭凡事都要來點新鮮的~~」绀野又開始進入自已的幻想世界了

「喂!妳別太過份啊!!笨大姐!!」麗奈受不了的對著一直保持微笑的绀野吶喊著

「吶~真希姐姐~~妹婿是什麼啊??」梨沙子一臉天真的問著我

「呵…這…」我尷尬的笑著

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這一家人好可怕啊~~~~~
一個超愛幻想腦筋又怪怪的…
一個有不良氣息又好強…
一個天真的跟什麼一樣…



「小姐們…老爺找妳們」

前田管家手裡抱了剛剛的那隻小貓走了過來…
很有禮貌的叫著绀野三姐妹

我看了看小貓,發現他的身上包了些繃帶,傷口看來已經被治療過了


不過…那三姐妹似乎完完全全沒有理會前田所說的話

「哇~~是小貓耶~~~」梨沙子很興奮的衝到前田身邊,摸著小貓

而绀野還是一直的亂說話中…麗奈則是一直罵著绀野
沒有半個理理前田…


"嗶~~~~~~~~~~~~~~"響亮的哨子聲響起

「……通通給我立正!!」前田生氣的大叫著,手裡還拿著銀色的哨子

全部的人都在同一時間內,嚇的站的直直的…也包括我

「老爺找妳們,馬上排隊進書房找老爺!!」前田下達口令

三個人馬上乖乖的排排站,很安靜的走了上樓

……這前田…
也是位狠角色呢……
搞不好,她就是這三姐妹的剋星…


「對了,老爺…也請後藤小姐過去…」前田又恢復成和藹可親的樣子,笑笑的對著我說

「啊?我??」我一臉不解的看著前田

為什麼要找我?
而且…她們的父親怎麼會知道我啊?

「是的,請後藤小姐到書房一趟。來…請跟著我走」

我帶著一堆疑問靜靜的跟著前田走了上樓

怪了,她們的父親找我幹嘛啊?
好奇怪……




書房內有著很莊嚴的氣氛
在書房的中間,有張很大很大的桌子
而绀野的父親就坐在那大桌子前,靜靜的看著那三姐妹
那三姐妹難得的安靜,乖乖的站在前方

她們的父親梳著一頭很整齊的短髮
看起來很沉穩的感覺…
表情相當的嚴肅…一點笑容都沒有


「老爺…後藤小姐來了」前田微微的鞠著躬,對绀野的父親說著

「嗯,妳可以先下去了…」他揮了揮手

前田靜靜的從我身邊走出了書房

當前田關上書房的門後…
整間書房就完全沒有半點聲音
我尷尬的看著绀野的父親笑著
那三姐妹也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她們的父親

良久,她父親終於緩緩的開了口
對著麗奈說

「…麗奈,妳又跟別人打架了…」

「……」而麗奈並沒有回應她父親說的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地上

「妳就不能乖一點嗎…」

「……」麗奈還是一句話都沒回,眼睛還是一直盯著地板

「我在說話!看著我!!」她父親似乎有些生氣,拍了下桌子…

麗奈終於抬起了頭,看著她父親

「爸爸~~不要罵麗奈姐姐啦~~~~」梨沙子快哭快哭的看著她們的父親


「梨沙子,如果爸爸不罵她的話,她怎麼會改呢!還有,妳也不要整天黏著麗奈…等等被她教壞怎麼辦…」她們的父親用著寵溺的口氣,對著梨沙子說著

「可是…爸,麗奈也沒做錯什麼嚴重的事啊…」绀野小小聲的說著

「那叫沒做錯什麼!!整天跟別人打架…翹課…遲到…跟老師項嘴…什麼都來,我可不想一直被學校找去約談!!」她們的父親終於生氣的大罵了起來

這麼一喊,梨沙子嚇了一跳…
眼眶滿滿的都是淚水…

「…那妳就別管我了嘛……」麗奈不屑的看了她父親一眼,冷冷的說著

而绀野則是在一旁安慰著被嚇到的梨沙子



……我現在極度的尷尬
為什麼我要在一旁看別人家的家務事啊…

「…呼,妳跟妳媽一個個性…」她父親無奈的搖著頭嘆著氣

突然…我跟她們父親的眼神對到了…
我全身僵的直直的看著他…

「妳…是後藤小姐吧…」

「是…是的…」我緊張的回著話

他仔細的觀察著我
而我連眼睛著不敢眨一下
乖乖的站在原地…

「聽前田說,是妳帶麗奈回來的…」他認真的看著我

「嗯…是的」我輕輕的點著頭

「喂!你叫她來這做什麼!」麗奈用有點不滿的口氣對她父親說著

而她父親並沒有理會麗奈
還是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這感覺真不自在…

「喂!」對於父親不理會她,麗奈顯的有點不爽

「想請妳幫個忙…」她父親微微的笑了一下

「啊?」要我幫什麼忙啊?

「能不能讓麗奈到妳家住一陣子呢…」

「什麼?!」我有點被嚇到了

不過,我想…
最受到驚嚇的…是麗奈吧…
只見她瞪大著雙眼,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她父親

連绀野也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她父親

「喂!死老頭~~你說什麼!!為什麼要叫我去笨蛋後藤家住啊!!」麗奈大力的拍著桌子大叫

對啊…為什麼?!
只見她父親淡淡的笑著,依舊不理會一旁的麗奈

「後藤小姐…妳願意吧」

她們的父親用著肯定的語氣,問著我
壓迫感好大…能說不好嗎…??

「…好…好的…」我還是點了頭答應了

「喂!後藤笨蛋!!妳幹嘛答應啊!!」

麗奈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其實…我自已也嚇到了啊…
但,她父親那種語氣…總覺得不答應會很可怕…


「绀野姐姐…那我也可以跟著去住嗎?」梨沙子擦了擦臉上的淚水,疑惑的問著绀野

「嗯…問爸爸囉~」绀野若有所思的微微笑著




呃…
我是不是又給自已找了個麻煩啊??

他爸爸到底在想什麼?!
有錢人是不是真的都是怪人啊!?


我之後的生活又會變的如何呢????????




台長: 小可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