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1:45:56| 人氣2,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我的男人好溫柔﹏鬼王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章

 鈴鈴——

  “唔。”好吵。

  邱勝翊翻個身,大手摸著床,卻沒碰到該有的柔軟,俊眉忍不住皺了皺,眼眸微睜,卻發現該躺在懷裡的人兒不見了。

  人呢?

  起身,他抓了抓頭,“映潔?”輕喊,卻沒有人回應。

  “奇怪,跑到哪了,不會在廚房吧?”他忍不住咕噥,不喜歡沒她在懷裡的滋味。

  昨天是她的第一次,他卻抵擋不住她的甜美,回到房間,又要了她好幾次,讓她累到昏睡,怎麼卻比他還早起?

  鈴鈴——

  鈴聲在停了一會兒後,又響起。

  吵死了!

  邱勝翊沒好氣的瞪向話筒,伸手接起電話。

  “喂!”是誰呀!電話打個不停,是不知道人在睡覺喔!

  “火氣真大,欲求不滿嗎?”電話那頭傳來廖俊傑慣有的輕笑。

  撇了撇嘴角,邱勝翊用手耙了耙頭髮,語氣更不耐了:“關你屁事,找我幹嘛?光碟我不是派人送去給你了。”

  “光碟我收到了,辛苦你了。”對於他不耐的口氣,廖俊傑的語氣仍然溫和帶笑。

  “你打來就為了說這個?”無聊。

  “當然不是。”他沒這麼閑。

  “不然是有何正事?告訴你,光碟我已經交給你們了,可別再找我去偷東西,我可不幹。”

  當“牛郎”,一次就夠了,若再有一次,天知道吳映潔那小醋桶會做出什麼事。

  廖俊傑低低笑了,“怎麼?怕映潔吃醋嗎?”

  邱勝翊不自在的回吼:“關你屁事!”

  “聽全說,昨天他去找你,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而且還插上一腳,看來你昨天過得很熱鬧嘛!”

  “媽的!吳敖犬那傢伙乾脆把昨天的事昭告天下算了!”

  “全是很想這麼做。”

  “你說什麼?!”跳起來,他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靠!他真敢這麼做,我就跟他拚命!”媽的!那姓慕的,擺明要讓他難看。

  “沒辦法。”聽著話筒那頭的怒火,廖俊傑笑得很開心,“誰叫你上的是人家妹妹,而且經過昨晚,她恐怕被你啃得連骨頭都不剩了吧?”

  “……”俊臉微紅,正確來說,連渣都被他啃光了。

  聽見對方沉默,廖俊傑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所以羅,人都被你啃光了,全當然會怕你哪天不要映潔,那丫頭會哭得死去活來。”

  “哭得死去活來?”挑眉,邱勝翊無法想像,“她在哭之前會先把我殺了吧!”那魔女可沒那麼小女人。

  這次換廖俊傑沉默,等他再開口時,連聲音都帶著濃濃的笑聲:“這種可能性滿大的。”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怕我欺負映潔,我像那種人嗎?她不只是你們的寶貝,也是我的寶貝,從小到大,哪次不是我被她吃得死死的?”欺負她?拜託!他被欺負比較有可能吧?

  “說的也是。”翊的個性,他們全信得過。

  “所以還有事嗎?”沒事的話,他要去找那魔女了。真是的,也不躺在床上陪他睡覺,人不知跑哪去了。

  “還有一件事。”廖俊傑的聲音變正經了。

  “什麼事?”察覺話筒裡的語氣不對,邱勝翊揚眉。

  “這半個多月來,我們暗中破壞鮪魚的勢力,大致上完全沒問題,贏造建設宣告破產,鮪魚也因為交不出冥王,而被黑道追殺,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然後?”他相信絕對有下文,若是真的順利,廖俊傑不會跟他提這事。

  “Andy怕鮪魚會對你或映潔不利,所以有派人追捕鮪魚,打算將他解決掉,以絕後患。”說到這,廖俊傑的語氣頓了下。

  “人沒抓到?”邱勝翊臉色一整,黑眸掠過一絲陰狠。

  “對,緊要關頭時,人被逃了。”微抿著唇,廖俊傑向來冷淡的表情也變冷了。

  “他比我所想的還狡猾,身旁也跟著幾個對他忠心的手下,幫助他潛逃。”

  “要我出馬?”他的責任是清除阻礙,即使他不親自出馬,他領導的暗殺部隊也會行動。

  “不必,把你暗殺部隊裡的幾名人手調給我就好了,不需要你親自動手,這幾天你就好好陪映潔。”

  “可以,我待會兒下命令,全權聽你吩咐。”暗殺部隊只聽他的指令,沒有他下命令,他們誰的話也不聽。

  “主要是映潔,在鮪魚還沒解決掉前,你千萬別讓她出門。”他不擔心邱勝翊,以他的身手,沒人奈何得了他,主要是映潔,他就怕她出事。

  邱勝翊聽了,也跟著皺眉。

  走下床,套上衣服,他決定到廚房瞧瞧,看她有沒有在那裡。

  “偷走冥王那天,映潔有易容,鮪魚應該不知道她也有插一腳。”拿著電話,他邊對廖俊傑道,邊走出房間。

  “映潔和你幾乎同時問出現,又同時間消失,鮪魚不可能不懷疑,反正以防萬一,這幾天別讓映潔出門。”廖俊傑習慣凡事先做預防,省得發生意外。

  “知道了。”邱勝翊淡聲回應,這才掛了電話,人也來到了客廳,不須到廚房,他就知道屋裡除了他之外,沒有別人。

  他感覺不到其他氣息,就連香味也沒有。

  該死!她人該不會出門了吧?

  才在心裡低咒,一張貼在電視上的紙條引住他的視線,他趕緊上前,拿起紙條一看——

  翊:

  我看冰箱沒東西了,到超市買一下食物,馬上回來。

  映潔

  該死!

  將手上的紙條一丟,邱勝翊趕緊沖出門。

  她可千萬別出事!

     

  提著一袋子食物,吳映潔揚著甜甜的笑,慢慢走出超級市場。

  微涼的秋天,她穿著白色長袖的針織衫,再配上黑色的滑板褲、黑球鞋,長長的頭髮綁成馬尾,隨著走動而蕩出輕靈的弧度。

  她的身上還留著昨天親密的痕跡,讓她不敢穿短袖的衣服出門,只好套上長袖衣服。

  想到昨天的甜蜜,美麗的小臉忍不住漾起一抹羞澀。

  昨天翊像是要不夠她似的,一次又一次的纏著她,她累到在中途睡著了,早上醒來,身子酸得差點下不了床。

  可是,這種疲累卻讓她的心甜甜的,有一種滿足感,可以和最愛的男人在一起,這對她來說,比什麼都幸福。尤其,她愛的男人,也愛著她……

  想到昨天,兩人親密時,邱勝翊在她耳畔說的情話,小臉更紅了,臉上幸福甜美的笑容,讓路人都忍不住看她一眼。
 只是,那抹幸福,卻也讓人看了刺眼。

  “看來你的日子過得很好嘛!”鮪魚擋在她面前,不同於之前的光鮮亮麗,此時的他,落魄的像個流浪漢,讓人不敢相信他曾是名媛趨之若騖的黃金單身漢。

  “你……”突然被擋路,又是她不認識的男人,吳映潔不禁皺眉,疑惑的側著螓首。

  “怎麼?認不出我嗎?”鮪魚揚起一抹猙獰的笑容,陰駑的黑眸惡狠狠的看著她。

  這個聲音……

  吳映潔瞪大眼,認出來了。

  “鮪魚?!”她不敢置信的看著他衣衫破爛的模樣,臉上滿是青色的胡渣,眼孔也佈滿血絲,狼狽落魄的讓她認不出來。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鮪魚慢慢走向她,臉上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隨著他的靠近,吳映潔也跟著往後退。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她裝出訝異的模樣,視線卻悄悄的瞄著四周,看能不能求救。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鮪魚冷冷的笑了,“這個你不是該比誰都清楚嗎?”

  眨眼,吳映潔跟著打哈哈:“我不懂你的意思。鮪魚,你是怎麼了?你這樣我會怕。”

  她不是傻瓜,當然知道劉忘奇找她沒好事,緊捏著掌心,她瞄了眼手上的袋子,暗自深呼吸。

  “你不懂?”鮪魚大聲笑了,“吳映潔,別再裝出無辜的模樣,你以為我還會被你騙嗎?”

  是他蠢,被她天使般的純淨模樣給騙了,才會對她沒有戒心,可她這麼美,像純潔無瑕的水晶,叫他怎能不被吸引?怎能不渴望?沒想到這純潔的水晶卻藏著一顆黑心,而他就這樣被設計了。

  冥王被偷那天,除了邱勝翊外,他背後還藏著一名女傭,原本他沒細想,因為兩人的臉不一樣,可是邱勝翊消失後,吳映潔也跟著不見了,然後他又想到那名女傭,臉雖然不同,可是身形卻相似,這讓他不得不懷疑。

  而且,在冥王被偷後,他原本打算找騰龍海運的麻煩,這才發現,騰龍海運的主事者根本不是邱勝翊,而是一個道地的義大利人,那他之前所查到的消息是什麼?是有人刻意給的嗎?

  他有問騰龍海運的主事者,對方卻跟他裝瘋賣傻,他相信對方一定知道,只是不敢告訴他,從頭到尾,他就被設計了,而設計他的人,就是邱勝翊和眼前這名該死的女人!

事情被挑明瞭,吳映潔明白瞞不過了,卻仍然揚著一抹笑顏。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鮪——”話末完,她迅速的將手上的袋子丟向他,快速往一旁逃去。

  可是,在她有所動作時,數十個人也沖了出來,迅速包圍住她。

  臉—凝,吳映潔看著包圍住她的人,明白逃不掉了。

  “你以為你逃得掉嗎?”走近她,鮪魚的表情更難看了。

  “你想怎樣?”不再裝出笑臉,拾起臉,她冷靜的看著他,白淨的小臉看不出絲毫懼意,只有她知道她的心在顫抖,卻倔強的不露出恐懼。

  “邱勝翊人呢?”上前,鮪魚想抓她。

  吳映潔快速避開,不讓他碰。

  “不知道。”

  見她不讓他碰,鮪魚更火了,不顧她的閃躲,大手抓住她,用力的扣住她的下巴。

  “怎麼?高貴的不准人碰嗎?”

  見躲不開,吳映潔也不反抗,她知道愈反抗,只會愈惹怒他,到時遭殃的還是自己。

  忍著下巴的痛楚,吳映潔直勾勾的看著他。

  “你到底想怎樣?”   

  “只要你說出邱勝翊在哪裡,我就放過你。”那張倔強冷傲的小臉極為誘人,鮪魚眯了眯眼,眼眸閃過欲望。

  已在邱勝翊的懷中成了女人,吳映潔對於鮪魚眼中閃過的光芒,當然不陌生,心忍不住一懼。

  “我也說了,我不知道。”暗暗深吸口氣,她緊繃著身子,不讓他看出自己心裡的害怕。

  “很好。”見她倔強,不肯吐實,鮪魚不怒反笑,“抓了你,我就不信邱勝翊不出現。”

  他的話讓晶眸一冷,吳映潔用力拍開他的手,抬起膝蓋,趁他不備時,用力往他下體一踢。

  “啊——”沒想到她會反抗,鮪魚被踢個正著,氣得往她臉上揮了一掌。

  啪地一聲,吳映潔被打倒在地,細緻的皮膚立即腫了起來,嘴角也被打出血絲。

  她沒哭,也沒示弱,驕傲的抬起頭,像個女王,睥睨的看著他。

  “會打女人的男人,真讓人不屑。”語氣很冷,眼神也帶著輕視。

  “你!”搗著下體,鮪魚痛得咬牙,又被她輕視的眼神激得怒火直冒。“你們還站著幹什麼!把她抓起來!帶走!”他命令呆站在一起的手下。

  “別碰我!”吳映潔高傲的站起來,抹去唇邊的血,冷冷的抬起小臉,“我自己會走。”

  那倨傲的模樣讓人不敢違背,也不敢輕易碰她。但,只有她知道,狂傲的表面下,是深深的懼意、是濃濃的軟弱。

     

  找不到人,讓邱勝翊更心急如焚。

  從白天到黑夜,他不停在路上尋找,找遍各家市場,就是找不到她,這讓他不能不往最壞的方面想。

  突然,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

  耗了耗頭髮,他煩躁的接了起來。

  “翊,有找到嗎?”吳敖犬的聲音也很急。

  “沒有。”他回答,視線仍不停搜尋著四周,“能派出的人全派出去了,沒有一個人找得到,看來一定出事了。”

  “該死!”最差的情形就是這個,吳敖犬氣得低咒。

  “有鮪魚的消息嗎?”邱勝翊的臉色也很難看。

  “傑在查了,可是完全查不到,除非他出境,否則不可能找不到蹤跡。”他們幾乎翻遍全臺灣,就是找不到人。      

  “不可能出境,海關也有我們的人馬守著,而且鮪魚也想找我算帳,他不可能放過我。”而那該死的傢伙若敢傷映潔一根寒毛,他也不會放過他。

  “傑正在查鮪魚是不是有隱密的別墅之類的,總之,再找,一定要把映潔找出來。”映潔是他唯一的妹妹,他可不許她出事。

  “當然。”邱勝翊深吸口氣,“全,對不起。”是他沒有保護好映潔,讓映潔受傷,現在又失蹤。

  聽到他道歉,吳敖犬怔了怔,“道歉道個屁!”第一次,俊美優雅的他學邱勝翊的口氣罵道。

  “你有時間跟我道歉,不如先把映潔找出來。”這白癡,都什麼時候了,還跟他道歉。

  “是,我知道:”勉強扯出一抹笑,邱勝翊掛了電話,正當要把手機放進口袋時,手機卻又響了起來。

  他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映潔?!急忙接起電話。

  “映潔!你在哪兒?”

  “她人在我這兒。”鮪魚冷嘲的聲音傳出。

  聽到鮪魚的聲音,邱勝翊的心一冷,俊龐露出陰冷的神色。

  “鮪魚,你把映潔怎麼了?”

  “當然是請來我這做客了。”鮪魚得意的笑了。

  “你想怎樣?”繃緊身子,殺意自黑眸閃過。

  “晚上九點,帶著冥王的設計圖來找我。記住,只能你一個人來,若是讓我發現有別的人,小心吳映潔的命不保。”

  “地點?”他冷冷一問,得到地點後,再次問道:“映潔呢?我要跟她說話。”

  “跟她說話?”鮪魚輕揚眉,嘲弄似的笑了。“當然可以,九點你來,就可以跟她說話了。”

  “鮪魚,映潔最好安然無恙,要是讓我看到她傷了一根頭髮,我會讓你嘗到比死還痛苦的滋味。”

  “唷!我好怕!”說完,鮪魚大聲笑了,“邱勝翊,有時間威脅我,不如趕緊把冥王拿來給我,記住,只准你一個人來。”

  說完,立即掛斷。

  瞪著手機,冷厲的唇線緊抿著。

  那姓劉的最好沒讓映潔受傷,否則他絕不會放過他的!

台長: 睡覺文
人氣(2,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自改]我的男人好溫柔﹏鬼王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自改]我的男人好溫柔﹏鬼王第八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