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5:56: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睡起來就是11點了

我還真像豬阿 不過......都是被她傳染的 因為他比較像豬^^

起床後馬上整理東西 然後等著出門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我們幾個好朋友 

一起出去唱歌的日子 等到高晁下完課後 我們就在中正集合

準備要去唱歌的時候 許耕蔥突然不去了 真是的 掃興

所以就只剩下 我 羅哥 高晁 則仁 冠玟 陳浩民 6人去唱了

一進去包廂後 羅哥就猴急的馬上要點酒..... = =

但是...效率真差 很久才送過來

等到羅哥在抱怨說 酒怎麼還沒來的時候 很帥氣的 就剛好送進來了

真是帥氣阿...一送進來就是一大桶.....大家就在裡面

吃東西的吃東西 唱歌的唱歌 抽煙的抽煙 喝酒的喝酒

等到酒快喝完的時候 陳浩民突然說要請喝紅酒 = =

還真是傻眼阿......大夥們就在裡面待到5點左右 才離開

後來因為羅哥和則仁 要上班 所以只好坐小黃回去了

之後就我就和高晁2個人去中正打卡

不過在我的預想之內 我輸了.....真是的 還真的很不準

沒有一次一竿破3球的 他也很機車的 不知道在準什麼勁 

真是的 都給他打就好了麻 所以......我只好去付錢了

嗚嗚......150就這樣飛走了 不過在我們比賽的途中

來了2位 稀有客人 皮卡丘和王翰

看王翰打的時候 真想死 因為他都比我準了 ><

之後因為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只好跑去蛋糕家鬼混了

一直到晚上7點左右才回家 回到家後 

我爸給我一句很帥個話”你回來了喔 疑!? 你今天心情好像不好喔”

奇怪....我心情不好 很容易看出來嗎!? 不過那時候心情還ok阿

算了 不管他了 就直接跑去看電視 看完後 不知道要幹麻
 
就馬上出門去看漫畫 到了10點後 漫畫也看完了 就跑去找羅哥

到了那裡 因為肚子很餓什麼都沒吃 只好去買便當和飲料了

在吃的時候 突然很想她 想去找她 不過她卻去桃園上班......><

所以很無奈的 繼續吃著我的便當 結果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 我的手機響了 不過奇怪的事 不是手機響了 是手機打來的人

打來的竟然是她.....真是嚇了我一跳 不過也很開心

一接起來後 她就說 妳在外面吼 奇怪 我在外面她也聽的出來

當時很安靜阿 不過這不是重點 她說她要下班了 問我要不要去找她

我當然是好啊~~~她說她下班後 會先回原來的店 然後載打給我

一直在羅哥店門口等等等等等 等到11點羅哥下班了 

就先陪他 騎回家 然後就馬上直往 她店門口 對面巷子等

一直到了晚上11點40她還是沒打給我 所以我就只好打給她了

她跟我說 她剛才回家 因為手機沒電了 不能打給我 所以走回家了

總歸一句話 她已經在家裡面了......真是很無言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傻傻的我 等了1個小時多 換來的答案是 她已經在家了

因為很氣憤 所以不管她了 直接回家 回家後本來想直接去睡覺的

沒想到 卻被攔下來了 我媽叫我喝藥.....害我弄得很晚才睡

不過突然轉電視 轉到”流星花園II” 所以就只好看囉

沒想到一看就是看到 晚上4點左右吧......

本來不想睡覺的 不過還是去睡了 因為不睡覺 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難道要我出去當賊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阿

所以 結果就是 我去睡覺了 好累喔 真的好累

今天玩了一整天 真是累死我辣!!

( 今天的我很想念妳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妳 妳呢!?)

台長: ♂〃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