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4:33:14| 人氣1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伴著(拍戲、春酒、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短講一些這禮拜的。


2/10.2/11

拍戲,感動阿!!!!
短短用了兩天結束這拍戲的過程。
很辛苦也很累,不過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不管是A咖B咖還是C咖,你們都很棒!!!!
道具製作還有幕後剪接還是謂這份演戲付出心力的你們,都是同心協力完成的。
大家都辛苦了!

歐護:很謝謝你,幫忙團隊構想腳色分配時間出場,還有一些細微工作,也參予了道具的幫忙,辛苦了。

阿正:不管你是哪一個咖,在場子裡你必定有你的腳色!!相信自己會更好,很喜歡你的活力,辛苦了~你的道具製作也很喔!!

暳諭:我家的松鼠姊姊,哈哈。台詞背快一點啦!!哈,接下來的剪接工作真的辛苦妳了,頭會很痛的~呵。辛苦了。

天才:喲喲喲~整個就很有巫師的感覺,哈。演技不錯耶!!!哈,超可愛的阿~也謝謝妳的道具製作!!!ㄧ起努力八~雙子寶寶。

敏杏:感謝妳把工作調開阿,哈。跟著大家一起努力的演出,很注重細節的妳,常常會考慮到一些我們忽略的地方,真的很謝謝妳的提醒。

小喬:從台中趕上來的感覺如何啊?!哈哈,背台詞背的很迅速耶,幹麻~這麼想走入演藝圈啊?哈哈,謝謝ㄧ起配合時間,也辛苦了。

123:嘖嘖嘖,西門豹阿!!你也是被我盯最多的,整個很沒威嚴耶!哈哈,很弱的豹..哈哈哈,真的辛苦到你了,台詞一堆也幾乎每場戲份都有你,哈。

ㄧ憶:不錯阿,原本以為你會是NG第二多的耶,看到你的演出也很自然,也都會自己想要如何演,很棒!!!辛苦囉,長老~哈哈


短短的兩天,卻不代表辛苦的只有這兩天看到的付出,而是從一開始的規劃到最後的結果,不論是否有學習到什麼,相信這兩天也是一種回憶。辛苦大家了!!




2/12


早上和咚咚約出來,陪她去找老師。
找到了so也和他聊了許多,ㄘㄟˋ心的是,她只記得我另一個綽號(是她取的)

西西

爛透了,只是因為坐在咚咚的旁邊。
嘖嘖嘖。
還有阿,咚咚小姐,下次再讓我等,妳會死很慘!!我等妳等了一小時耶!!
都快直接走人了,妳感謝自己是女的八~哈哈
下午就去中山,那裡都快變成我家後花園了....。
在新光三越裡,也有ㄧ小段的插曲,幫清潔婦人弄手機,也意外聽到一些她的事情....(我不想聽阿阿阿阿),咚咚就說,和我出去常常遇到一些很奇怪的事情...。哈哈
和咚咚也聊了很久呢~開心。



接下來就是去春酒!!!!!!!!!!!


小洪、猴子、家瑞、小喵、玟琦、冠良、小白、暳諭、廖廖、國翔、小貓、小李、若竹、小英、小K、老頭、豆豆、阿緯、小豪、Vincent、企鵝、宗翰


今天又有驚喜了呢!!小貓生日~當然囉,開始寫卡片。
看見好久不見的猴子,跑去部落玩了幾天呢~所以就開始聊天啦,看來部落裡有些插曲呢....恩....呵
走到了聖保羅牛排館,才發現原來好多人都已經在那了呢!!好多人~哈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的玟琦姊姊,穿的好正!哈,想幹麻阿~嘖嘖

玟琦、暳諭、廖廖和我就坐ㄧ桌拉~整個就是大鬧。

ㄧ直玩,玟琦好幼稚,還要我陪妳玩,嘖嘖。
還拿亞太打,哈哈哈,小豪~你手機響囉!!
也拿給小洪玩,整個就很有趣~我喜歡!!!
總之就是一直在裡面鬧,在裡面混很久呢!接下來要開始驚喜了。
漂亮的雅婷出場囉,還拿著小蛋糕呢!!小貓有沒有感動啊?哈阿

祝妳生日快樂~

也希望妳的願望都能實現喲~

在裡面拍了好多張團體照,還親到了玟琦.....臭老頭。
你下次再用,你會死很慘!!
在外面開始玩起仙女棒,哈哈好小隻,可愛~
但都玩完了,小洪才開始拍....哈哈哈


春酒到最後ㄧ個行程,當然是!!!!!!

喝酒!!!!!

哈,不過我今天很乖,連小罐都只喝ㄧ半,跟玟琦一起喝。
但我有聽到小李說,我應該要喝大罐的......
接下來在那邊ㄧ段時間,就開始陸續解散啦。
小白、猴子、老頭、冠良還有我,ㄧ起搭捷運回家。

小洪小洪,喝酒喝的很開心八!!!呵呵,這次辦的很成功喔!!!辛苦你了,總召大人。
小k也辛苦了,哈哈哈,副總召金色的冒險王子~





2/13


聊天。
上ㄧ篇已經有寫了。




2/14


情人節。

儀、魚、還有我家的徒弟。

一起去淡水然後再衝去漁人碼頭。
好多人.....因為有小豬。哈哈,潘潘潘潘潘,我們有看到小豬喔~

哈哈哈


和令J聊了很多,也希望妳多少能夠聽懂我的意思囉!哈
畢竟高中和大學多少有差,至於妳想要的,要適時去追求去實踐。

過去,就過去了。


之後又跑去玩仙女棒,ㄏ哈哈哈,想說走報偏僻的地方,才不會太顯眼,
結果,越偏僻的地方越閃....嗚嗚嗚嗚嗚嗚,好丟臉。





明兒就要開學了。
怎感覺我好像都沒放到寒假?
哈,好充實。


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台長: 思思
人氣(1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洪
哈~你們沒唱分手快樂喔~
當然越偏僻越閃囉!
2009-02-15 14:39: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不敢唱咩....怕被打..哈哈

吼吼吼,哪知道會越閃阿,超丟臉的耶!害我們玩的很乾...

2009-02-15 14:59:56
歐護~
是阿~
角色分配可真是讓我忙的
不過
哈哈
動腦的感覺還不錯
道具嘛~
最得意的就是拂塵和那頂官帽囉
哈哈哈
整個就有讓我笑到
^^
2009-02-15 22:31:47
版主回應


辛苦辛苦你了。
道具做的很不賴阿!尤其是官帽,哈哈
2009-02-17 20:24:30
徒弟
這幾天的晚上
我都在想你對我說的話
老實說
有些我還在思索
有些我真的無法了解...應該是無沒想像吧...

”過去,就過去了”
這對我來說是現在最需做的事
也是最難實踐的事
ㄏㄏㄏ

謝謝你
或許以後會多找你聊天也說不定喔~ ^^
2009-02-22 20:38:56
版主回應
很多事,並非用想的就能理解,
需要的是去行動。

以後會多找妳出來的!!
至於過去,無法忘懷是正常,或許不必刻意忘記,當作經歷八!
2009-02-22 23: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