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5:04:31|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喜歡你~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是小心點好,溫莉...不是妳想的那麼簡單,沒事就少出教室,要不然就來籃球場,也可以去找楊孟學長,或者...來找我也行。』褚洛宇從來沒有主動要女孩子自己去找他,夏可婷,倒是第一個,而且他不排斥,反而還希望可婷能夠常來找他。

  他不是不喜歡女孩子去找他嗎??為什麼還說如果有事可以去找他呢??『好啊!!可是到時候你可別嫌我煩喔!!』

  夏可婷可真是受寵若驚,原來他沒想像中那麼孤僻嘛!!為什麼大家都說他很孤僻咧??好奇怪喔!!

  不知道為什麼,褚洛宇就想要保護她,他怕可婷會受到任何的傷害,但是,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好啦!!我讓妳煩好不好,妳可以盡量的煩我都沒關係,好不好??』褚洛宇溫柔摸摸她的頭,他真的想好好疼愛她,這種念頭不知道從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突然有一個人衝進來,把可婷抓住,褚洛宇還來不及制止,就聽到「啪」的一聲,一個巴掌狠狠的落在可婷的臉上,然後將可婷推倒在地

  褚洛宇看到,真是氣瘋了,竟然敢在他面前打人,而且還是打夏可婷。『溫莉,妳夠了喔,妳憑什麼打可婷??憑什麼??』

  他抓住溫莉的手,怒視著溫莉,沒想到她竟然過分到這種地步。

  『我憑什麼??憑我看夏可婷不順眼,憑我不爽她和我搶你!!我明明那麼喜歡,而你老是不接受我,但是你今天竟為了這個賤人罵我!!那我到底算什麼!?』溫莉覺得一點都不公平,她為褚洛宇付出那麼多,卻一點回報也沒有,叫她如何甘心??

  『是我自己要找可婷的,和她無關,如果你有任何不滿,衝著我來吧,不要去欺負一個什麼都不知道人!!』褚洛宇恢復了以往的冷酷,用冰冷的眼神,看著溫莉,就像要用眼神將她殺死一樣。

  看著洛宇的樣子,可婷覺得他變了一個人,雖說平常他也是很冷漠,但是因為生氣而變的更冷酷的洛宇,這還是一次看到。

  而溫莉看到洛宇的臉色變的那麼恐怖,也不敢說什麼,只是站暫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妳聽好,從現在起,我不想在看到妳,妳也別想在傷害可婷,因為她從現在開始,是我的管轄範圍,聽到了沒有!?』丟下這句話後,褚洛宇就將可婷扶起,帶著她離開籃球場,留下溫莉一個人獨自在那裡發呆。

待續...

  


  

台長: 黑 × 炭 Black . C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校園浪漫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可不可以喜歡你~7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喜歡你~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