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3:58:56| 人氣1,877| 回應0 | 上一篇

[試吃]myjoyjam就醬‧天然醬專門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參加myjoiam的是吃活動很幸運我加入沒多久就收到試吃的機會

http://www.myjoyjam.com.tw/default.asp

網址在這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現在還有在報名!

我是17號收到試吃的通知24號就收到打開看份量還不少

Picture 360.jpg 

有4份茶包每包都是不同的口味還有2罐果醬

Picture 361.jpg 

這是2罐果醬分別是有機辣根醬50克跟有機芝麻番茄抹醬50克

 

Picture 364.jpg 

左邊是有機辣根抹醬右邊是有機芝麻菜蕃茄抹醬

[小紅帽]有機芝麻菜蕃茄抹醬

 

芝麻菜富含維生素C、葉酸、鉀、鈣,可提供女性最需要的微量元素。沙拉食譜中常常可見芝麻菜的美麗身影,深綠色的外型看來就極優雅,嘗起來帶有淡淡的芝麻香,口感細膩而獨特,可以突顯與之搭配的食材。

芝麻菜三明治是英式下午茶常見的鹹點,我們可以用這款芝麻菜蕃茄抹醬,搭配煙燻鮭魚或水煮鮪魚,拌些洋蔥末,夾上白吐司,就可以在家製作一份高貴不貴的迷你三明治。

 

這款抹醬的基底是葵花籽,富含維他命E,是優質的植物性油脂,口感清爽不搶味,最能凸顯蔬菜本身的鮮美滋味。

★成份:

有機葵花籽(31%),有機蕃茄泥(15%),有機葵花油,有機芝麻菜(11%),水,有機檸檬汁,有機洋蔥,海鹽,有機胡椒

6-3.jpg 

這是芝麻菜蕃茄抹醬圖片是我去網站找來的因為我的視訊拍的不是很清楚

 

再來就是抹麵包的樣子

Picture 375.jpg

上面一點一點綠色的就是芝麻菜還有番茄顆粒

這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口感應該是檸檬的味道芝麻葉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我是買麵包直接抹上去要是拿去烤的話味道會更棒!

[小紅帽]有機辣根抹醬

4-3.jpg 

辣根不辣,真的不辣!辣根是製作芥末的原料植物,膳食纖維及礦物質豐富,且沒有芥末特有的嗆,微微的辛辣可以去除食物的膩味,正好適合取代口感濃稠的美奶滋,當作三明治的底醬;也可以搭配燻鮭魚、德國香腸等燻製食物;胃口不佳的時候,可以用辣根抹醬加一些檸檬汁,調製成開胃的沙拉醬。

這款抹醬的基底是葵花籽,富含維他命E,是優質的植物性油脂,口感清爽不搶味,最能凸顯蔬菜本身的鮮美滋味。

★成份:

有機葵花籽(43%),有機葵花油,水,有機檸檬汁,有機辣根(7%),海鹽,有機醋,有機角豆粉

 

 

剛看見名稱的時候有被嚇到想說辣跟會不會辣到噴火

還說可以塗麵包不知道該怎辦才好打開看盒子的時候怎是白色的抹一些在麵包上面

沒什麼太重的味道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口感拌麵的話應該比較適合

 

Picture 362.jpg 

跟焦糖.原味。生薑檸檬。香草4種口味

原味博士茶

最溫和的茶~博士茶(Rooisbos Tea)

前陣子,街頭的星巴克開始出現了一項新茶飲「如意波斯那堤」;嘗試過的人會發現,「如意波斯茶」與印象中的茶相較,好像少了些苦澀濃醇,但多了些溫潤甘甜。

「如意波斯茶」,也稱為「博士茶」,原產於南非,被稱為「南非國寶茶」。不過,真正將博士茶發揚光大的是藥草醫學歷史悠久的德國人、以及重視養生長壽的日本人;尤其是經由德國專業藥草師以天然草本調配的複方茶,更讓博士茶的口感及保健功效發揮至極致,成為近10年來日本女性最喜愛的茶飲之一。

德國、日本對博士茶進行了不少深入而長期研究,證實博士茶有許多好處:

◎不含咖啡因

非常溫和,不會引發失眠,對神經有良好的鎮靜、撫慰效果。幼兒、生理期女性、孕婦、授乳媽媽、老年人都可以安心飲用。在博士茶的發源地--南非,許多媽媽甚至以博士茶取代水,來為寶寶沖泡牛奶。

◎低單寧酸

茶之所以會有澀味,是因為含有單寧酸的緣故;單寧酸會影響人體對鐵質的吸收、以及消耗體內良好的酵素,也因此老人家常會告誡女性,不要太常喝茶,尤其絕不能喝隔夜茶(會釋放更多單寧酸)。博士茶的單寧酸含量只有1%,遠低於紅茶、綠茶的7~15%,即使久泡也不苦澀。

◎富含SOD抗氧化酵素

博士茶在德國、日本被稱為「長壽茶」、「抗老茶」,他所含有的SOD抗氧化酵素,是烏龍茶的40倍、綠茶的50倍、紅茶的90倍、麥茶的120倍,可以活化細胞,也有助維持心血管健康。

◎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博士茶也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如:鐵、鉀、銅、鈣、錳、鋅、鈉、鎂、氟等,尤其如果您是經常處於空調辦公室的上班族女性,更是推薦您多喝博士茶來補充水分及礦物質,尤其鈣、鎂,是可以安定心神的重要元素,有助改善生理期的身心不適。

◎富含果酸(AHA)

果酸(α-hydroxy acid)有助於養顏美容

◎舒緩過敏症狀

可以將用過的博士茶(茶包、茶葉)敷在皮膚上,可以鎮定、舒緩過敏症狀。

★成份:

有機博士茶葉

 

首先就先喝原味的茶包

因為小朋友在吵著要喝依照他所附的說明泡350CC

我是先不加任何糖或者是蜂蜜單喝沒什麼味道是覺得有點涼涼的口感

而且現再我不太愛喝甜的飲料這可以加一點點的蜂蜜就變成博士蜜茶。

或者加鮮奶就變成博士鮮奶茶

Picture 368.jpg 

這是剛泡沒多久的照片顏色已經出來

不過我有查資料說

泡煮好的茶可放涼做成冷飲。
(建議不要冷泡,因為熱泡才能完整釋出抗氧化酵素喔)
因為單寧酸含量低,久泡也不會苦澀

不然我滿想喝冷泡茶因為還要另外煮開水有點麻煩。。。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喝泡太久茶葉會變澀的口感

還好這有說明不含咖啡因而且我們家的小朋友滿愛喝飲料看見我這阿姨喝就搶著要喝

最後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就是最歡

這放涼之後味道就覺得很甘甜不清楚我姐是不是有加糖進去而且喝到一半還可以再加些水進去

繼續泡幾回味道也沒變淡!厚來詢問之後他是有加一點糖進去

不愛喝甜的人可以不用家就很夠味!

 

 有機焦糖博士茶

因為說明跟原味的一樣就不在貼上來紙貼成分

★成份:

有機博士茶葉,有機蜂蜜,有機橙皮,有機向日葵,有機可可豆,有機肉桂,天然香料:太妃與焦糖

焦糖的是我後來晚上在煮熱水的時候順便泡起來喝因為一樣這東西不適合冷泡法

而我家沒有飲水機所以要喝熱的就要另外煮開水有點麻煩就是啦

焦糖口味喝起來有一點焦味微微的苦也不會說太難接受

顏色泡出來就跟原味的一樣琥珀色滿漂亮這次我就用寶特瓶裝著1包可以泡出1000多CC的量

當然熱的碰到寶特瓶會縮所以我是用樂扣的杯子分次沖泡在慢慢加進去

還剩滿多我就放再冰箱裡面想喝的時候就到一些出來

台長: n05492003
人氣(1,8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試吃 |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myjoyjam就醬‧天然醬專門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