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1:46:13|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你。。好想再見你。。。

看著你早上的狀態。。心中的疑惑豁然是有。。。

心很痛。。。

我的愛情。。只有你能救我。。

而你。。。卻唯獨我不能。。。

我還能再說什麼。。。

我只能默默的繼續承受痛苦。。。

你總有天可以找到另外一個女孩。。找到另一片天。。。

而我。。卻要等好久好久。。才能適懷

我沒有人救。。。因為。。能救我的。。。已經離開。。

從我身邊。。。從我心裡。。。

身體記得你的體溫。。你的心跳。。。想念你手掌的溫度。。

習慣你的擁抱。。。習慣你輕輕的罵我笨蛋傻瓜。。。

這麼多的習慣之後。。卻也要跟著習慣遺忘你所有的一切

多麼可笑。。多麼心痛。。。

痛。。。已經不再流淚。。痛到。。沒有辦法哭泣。。

曾經。。你跟我一起看到一則新聞。。。

我告訴你。。會哭還好。。哭不出來。。才慘。。。

你問我為什麼。。我告訴你。。因為。。太痛了。。

我現在。。我現在。。正在體會這種痛。。。

你看不到。。。多麼希望。。。有天。。能在你面前。。好好的哭一次。。





記得嗎。。我們在涼亭下。。在大石頭邊。。在飲料機旁邊。。在烤肉區

回憶是最多的地方。。。

我們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最亮的那顆。。永遠都在天上。。

只要想你。。我會抬頭。。看看我們一起常常看到的那顆星。。

你的承諾。。我都記得。。。

天天一次的我愛你。。已經消失殆盡。。。

台長: 小芸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豬占卜
哭吧~克萊 勇敢的哭出來 別再這樣壓抑著 我看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要懂得釋懷 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說過 希望你能成功走出來 雖然我還沒辦法接受豬的離開...算了 我是來安慰你的 怎會說成我的事情勒~~我們的紀念日 有時間去聽看看 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2006-06-27 11:1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