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3:06:21| 人氣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想尋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跟這群好朋友
只剩一個月了.....
再過不久,,
我悶就要生了....阿!不是!
我悶就要分開了.....
因為我悶都是綜高分子...
一到二年級....!!
就要選許多看起來都是死路的路...
有社會路線,自然路線,資訊路線,商業路線,幼保路線
我選資訊路線,,(這條路線可以飆車吧?)
一看就知道我長大後必成大器!!=ˇ=
而小鳳,鴨血本來都是幼保
結果全校只有4人報名
遭到廢除制度...
而且全校那麼多個人...報名的那4人都是在我們班=口=
超扯.....比扯鈴還扯咧...
於是我勾引了小鳳(事實上是卉勾引來的吧!!)
現在卉,小鳳,阿潔,還有..還有
蓉妞!!!!!!!!!!!!
我悶2年級就會同班了!!!XD哇哈哈,,嗚哈哈!!
她悶都跟我一樣選了資訊路線...
但一看就知道...所有人之中..我最有前途!! =ˇ=

至於,,
老是動不動就跑去廁所,還有絕食,甚至想墬樓 的 她....
因為想和我悶在一起...但由於她老母為她鋪好了前途
所以..她讀了社會...
因為如此...她一一展開了她所有的自殺行為
有時跑去廁所想自盡..
有時不吃學校午餐絕食抗議..
有時站在高樓望著地面選著自殺地點...
平時會來糾纏我的 她...
整天計畫著自殺行動...一累了就扒..醒了又計畫
當我找她說話時。
她一開口就說...

「我們只剩一個月了..........................................。」

哇哩勒...
滿腦悲觀自閉無趣智障白癡思想=____= #
氣死我了!!
你打算憂鬱一個月就降子過去歐?
我真不知道怎麼說你!!
我和大家每天在製造快樂的回憶...
你是捲在一旁幹嘛阿=口=# 
馬的!!非得我打這篇叫你振作嗎?
你人生怎麼這麼悲觀阿!!
我悶不同班還是同校吧!?
你要是整天在悶在那邊....
我就跟你斷絕關西=口=!!
有事沒事就憂鬱.....
別讓我悶擔心歐K?
真是煩死人了!!每天我和卉都要阻止你自殺很累欸!
要怎樣你才會看開阿!?
摁...這篇是獻給你的...獻給那個整天想死的智障
你再囉哩叭縮扯一堆我悶就玩完了
Do you understand ?

台長: 多多妹〃♥`‵`,.
人氣(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白目鬼〃 |
此分類下一篇:數學課...ˊ︿ˋ
此分類上一篇:復活節//*

ㄟ...香腸...
你怎們把庵描述的好像重度憂鬱...=&quot=

我不會憂鬱這麼久啦ˊˇˋ
我會振作低= =++
要是我在這一個月內還在憂鬱的話...
你就...扁我好了~~


謝謝你阿~~香腸^^
2007-05-23 20:55:00
疯〃
你本來就是憂鬱嚴重!!=___=#

你放心!我一定扁的到你的!!=ˇ=
因為你就是這麼想不開!!

謝謝就等到我扁你ㄉ時候說吧!
我要揍醒你ˋˇˊ
2007-05-23 21:41:00
=口=...

庵並沒有想不開=^=

ˊˇˋㄎㄎ...
到時候就麻煩妳啦~~~
2007-05-24 19:21:45
疯〃
不要= =
我最怕麻煩了...
不要麻煩我...
給我滾,,,!!
2007-05-24 22:1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