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1:35: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癡癡的等一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原唱:杜德偉

當我寂寞時 只有妳在我的身邊
和往常一樣 妳都會陪我到天亮
當我心情不好 妳會把手放在我的肩膀
要我別去想 凡事不能勉強

妳總是給我希望 和溫暖的陽光
我居然不懂得珍惜 還傷妳心
我怎麼會是那麼無知 那麼自私的人
還讓妳 愛我愛的那麼深

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已經太晚
再也看不到 妳那可愛的笑
都是我不好 我的心裡 無法原諒我那麼愚蠢
想見妳一面 我只有癡癡的等

===============我是分隔線===============

往前倒數365、364、363...3、2、1天
一年前的情人節截止日,確定少了一對情人
先生很堅決,小姐也心碎的很堅決...
在想,如果期限是今年的2/14多好啊
馬上衝過去磕頭加道歉...
不過,就像歌詞所說的
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已經太晚
再也看不到 妳那可愛的笑...
雖然唱的很悲,也很貼切那位先生的心情
心裡卻是有很大的感觸,就是...
那位寫歌的一定也有過失去才知道珍惜的經歷
原來我跟知名創作人有過相同的遭遇耶(那裡來的樂觀啊...)
其實,我只希望你真的過的很好,很幸福...
並step by step接近自己的夢想,gogogo~
請原諒我有時候會忍不住暴走(譬如網誌的告白或情人節想約你...)
因為...

台長: nonam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