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6:36: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家晴是拱拱上網認識近兩年的一個女網友,
在第一次整理拱拱房間時,
在床墊下,發現了兩張她的照片,
長的甜甜的,也有著「傲人」的身材,
可是她和拱拱一直沒有見過面,
原因是女生一直覺得時機未到,所以遲遲沒答應拱拱去找她,
就這樣,他們只能靠網路和電話來維繫這份感情.

我看過她寫給拱拱的信,
從拱拱在學校專三時,發生和老師不愉快的事
到拱拱當兵入伍發生和學長處不好的事,
她一直陪在拱拱的身邊,替拱拱加油打氣.

現在回想起來..方家晴,對這個名字,我似乎有點印象了,
在第一次和拱拱見面時,拱拱的手機裡有一些簡訊,
我問他,這個女生是誰啊?拱拱說:以前女朋友傳的,一直留在手機沒刪掉..
那時,我還心想著:這個傢伙還挺癡情的嘛!前女友的簡訊都留著.

拱拱也跟我說過,他交過三個女朋友,
但,我昨天問拱拱才知道,他曾指的三個女友中,並沒有包含方家晴在內,
我問拱拱:「你有喜歡過她嗎?」
拱拱很直接肯定的回答我:「有!」

他說方家晴是她第二個女朋友之後,
真正有用心去喜歡的女孩子,而第三個女朋友大概只能算是那個女孩一廂情願吧!
再加上她年紀比拱拱小,挺任性的,所以他們在一起沒多久就分開了.

我推算著時間,拱拱認識方家晴兩年,認識我一年,
在重疊的這一年中,拱拱同時喜歡她也喜歡我,
我吃驚著問拱拱,你怎麼可以同時喜歡那麼多人?
他回答我:就只是喜歡,到最後也沒有結果啊!現在我只愛妳一個人而已,不是嗎?
我問他:可是你常對女網友說「我愛妳」,那不好耶,會讓女生誤會你真的對她有意思.
拱拱說:那只是在網路上啊!大家常打趣鬧著玩的,又不是真的,
話才說到一半,就一個女網友悄拱拱,
拱拱說:像這一個女的,住桃園,有時都嘛亂哈啦說:我想妳(你)..我愛妳(你)..

或許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男朋友跟女生搞曖昧吧!!
將心比心,如果我今天也跟去男網友說:我好想你喔.我好愛你喔.
你的心理也不好受,對吧?拱拱..

我知道吃這個飛醋很無理取鬧,
就像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時,你老愛拿自己和我以前男朋友比較,
我回答你:要比的話,永遠比較不完的,他是他,你是你,你們有各自的優點.缺點,
沒有人是完全十完十美的,懂嗎?

我想,你真的很喜歡方家晴沒錯吧?拱拱..
雖然我不會像她一樣,手藝那麼好,還會自己滷味送快遞來給你吃,
不像我只會煮煮家常便飯填飽你的肚肚而已,
我也不會像她一樣,手那麼巧,還會自己織了一條暖暖的圍巾,怕你冬天冷到了,
不像我只會幫你洗洗衣服..折折衣服..燙燙衣服而已,
我也不會像她一樣,脾氣那麼好,你說什麼她都說好,
不像我還會跟你硬嘴硬舌(台語).

但,唯一肯定的是,我能給你的,我絕對不會吝嗇給你,
兩個人在一起最需要的是「彼此信任」,最害怕的是「彼此猜疑」,
我選擇信任你是真心愛我的,我不希望再重蹈覆轍走回以前
每天總是在猜忌另外一半又背地裡玩什麼把戲,你懂嗎?拱拱..

台長: 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 地震♀
此分類上一篇:♂落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