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7 09:00:00| 人氣17,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被害者THE VICTIMS' GAM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莊絢維、陳冠仲NETFLIX影集/★★★★


【劇情內容】

得知關係疏遠的女兒與一系列的謎樣謀殺有所關聯之後,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不惜賭上一切調查此案。

主要演員】

張孝全

許瑋甯

王識賢

【觀看心得】

【劇情內容】

得知關係疏遠的女兒與一系列的謎樣謀殺有所關聯之後,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不惜賭上一切調查此案。

主要演員】

張孝全

許瑋甯

王識賢

【觀看心得】

我看的台灣迷你影集不多,之前看過電視播的我們與惡的距通靈少女俗女養成記黑喵知情獵夢特工第三佈局塵沙惑

其中我們與惡的距吳慷仁的演技讓人刮目相看,所以我才有了動力看其它的台劇。

通靈少女郭書瑤也一改她給人的廣告形象,俗女養成記的鄉土味十足,讓人想起小時候的情景,常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發笑,黑喵知情是上班時偷追的劇,因為養貓所以這個寵物溝通的話題很吸引我,但是獵夢特工第三佈局塵沙惑對我而言就不怎麼有感覺了。

看到誰是被害者的介紹後,嘗試將它收入片單,並且花了一天的時間看完。要拿吳慷仁張孝全比演技,個人覺得張孝全雖然對亞斯伯格症的角色演已經不錯但還要加油。

這個類型的台劇我沒看過,很有外國劇集的味道,而片中遺願殺手的手法有點像西區考克的電影火車怪客裡的二個陌生人互相替對方殺人,以此逃避警方的追查。

總結來說誰是被害者對喜歡看CSI犯罪現場的觀來說是部值得觀看的影集。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7,63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破案絕配FALLET}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很安全SA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