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08:00:00| 人氣1,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的羽毛The Devil’s Fea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鬼的羽毛

英國/ 米涅.渥特絲/臉譜 私人評價★★

基本上看到臉譜出品就可以考慮(★★★★)。

作者米涅.渥特絲是第二次見面,但我想以後應該會謝謝再聯絡了吧(★★)。

書籍封面很還算能符書名給人的感覺,但我不是很喜歡(★★★)。

故事的架構是有點弱(★★)。

故事內容由一名戰地女記者揭發當地婦女遭人殘忍性侵殺害的案件開始,心理變態的兇手利用偽裝的身份進行他的殺人行為,當戰地女記者同樣淪為受害者時,她要如何走出被害人的心靈陰影,轉而挺身悍衛自己的生命安,繼而將魔鬼般的殺人兇手永遠趕出她的生活。老實說書中的內容不是很震憾,我看的不是很順暢,所以並不覺得這本書有多好看。(★★★)。

這本書的書籍介紹有吸引到我,但是結果卻是很失望(★★)。


這件『米涅.渥特絲偵探作品系列編號第11』的小說【魔鬼的羽毛】,個人覺得作者花了太多的篇幅在講述和農莊主人潔思之間的事,反而不太著重在那個心理變態的兇身上,只有在書中前段透露了她為什麼要追查變態殺人狂的理由。

直到主角被囚禁凌虐後釋放,接下來就是一堆互傳的電郵(看到這裡我都是直接跳過),整部小說看來不止不順還莫名其妙,作者想強調什麼?被害者的心理?因為我完全不明白主角為什麼要害怕那名變態殺手,中段那隱居鄉間農莊大宅的內容尤其更讓人想打瞌睡。

我看過作者的另一本書【女雕刻家】,那時的評價就已是平平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考慮買下一本書了。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8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英國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信使The Chemistry of Death}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任務Restle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