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00:05:59| 人氣15,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中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整理電腦裡的檔案時看到這篇心情日記裡頭的短詩。

當時是用怎樣的心情寫下來的呢?我早已不記得了,但五年前和五年後看來卻是有著同樣的感覺。

【瓶中船】

我是一艘失去動力的船,停在港口之外無法安全的靠岸。

雨水不能使我柔軟,陽光無法讓我溫暖。

升不起的船帆,沒有航向的羅盤。

我是一艘失去動力的船,停在港口之外無法安全的靠岸。

斑駁的身軀是一生的感嘆,蒼啞的笛聲是無奈的呼喊。

百年的時光如煙消散,光鮮的記憶逐漸變淡。

我是一艘失去動力的船,停在港口之外無法安全的靠岸。

讓我靜靜地在海潮中呢喃,訴說命運的波瀾。

終究,我會找到一灣淺淺的海灘,可以讓我輕輕地,擱淺上岸。

台長: 班長老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與詩 |
此分類上一篇:【無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