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0:53:28|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手機關機

好好靜一靜

最近脾氣很差

一直罵髒話

一直兇朋友

對不起了

其實是不是人都是自私的

一開始都說好 對朋友要用心

結果人都是往自己想的

朋友不只是垃圾桶

不能只丟一大堆的垃圾進去

也要聽聽對方想說什麼,不要是那種敷衍的態度

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我卻說的好無力

到最後,我根本不想跟誰說

努力麻痺自己

我告訴自己要包容人

就算對方有很多缺點,我還是要包容

因為可能對方也在包容我

就算看的很不順眼,我還是會包容

因為可能對方也看我不順眼

好多事都是互相的

要抱怨前,想想自己...想想他人

我好累好累

一到家眼淚適用噴的,像瀑布那樣

努力壓低聲音,怕被姊姊發現

好想好想用力的哭,盡情的哭

好想好想有人抱著我,然後什麼都不要說,那種沉默的安慰

那種一句 我懂

我知道我不該一直都是壞天氣

我知道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人會擔心

萱,我好想妳

好想好想緊緊抱住妳

呵呵:)

手機關機

請用想念溝通

我會收到



應該



台長: 兔兔兔兔兔子*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