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20:43: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色豈常藍?! --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的週末...可用沮喪...錯愕...難過...惶恐來形容...我跟你都不知該怎麼辦...但我心理想到"要禱告". 其實那時我已經很久沒好好讀經和禱告了...只是飯前和睡前草草兩句就結束的敷衍禱告...可是這時心情雖亂...但心中卻有個感覺-要禱告. 後來我就靜下心來將這些事禱告交托...接下來是安撫你的心情...

在回家的路上...你很難過也很害怕...因為你告訴我...你好高興終於有了自己的家...安定下來的感覺好好...但才3個月...你的夢就碎了...你不甘心...一直想為什麼..為什麼...你一直想找到答案...所以回到家你就上網查詢有關2家醫院的資訊...也上網問些相同經驗的網友他們的意見...你問了很多人...也包括醫生...但你的心還是不平安...我看你慌..我也好難過...試著跟你分享上帝...這部分我們結婚前談過...你尊重我的信仰...你都會聽...但你仍不信有一位真神...常用一些問題反駁我...因為你相信你自己可以搞定一切...但這次我試著告訴你只有神可以給你平安...你願意讓祂幫助你嗎? 沒想到你竟跟我說"我願意相信神"...我好感動...就拉著你跪在我們的床前作了禱告...那一晚我好為你快樂!

PS: 講完電話要到樓下吃你最喜歡的Buffet了

台長: 瑪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