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7:02: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校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新生訓練,順便住校一天...

看著臨時安排好的房間,是上下舖的.

似乎想起了...我睡的是上舖...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想要睡下舖.

只是到了上面才知道,好高喔...還沒適應這樣的高度...

而且要下來還心驚膽跳的...因為它梯子是90度的.

還好有冷氣~大致上來說還可以,不過我住在頂樓= =

在4樓,超遠的~不過離浴室很近,離晒衣場也很近><

睡下舖...壓力太大了...我可能會失眠吧...

記憶太深刻了...看著天花板,距離算近...

也許,我要花一點時間適應...這樣的距離...

今天是什麼日子?住宿前一天嘛~

不是情人節,對我來說,這只是個平凡的日子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反正目前,我也沒過過一個算完整的情人節.

去年?是嗎?是第一次做巧克力ˇˇ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巴...

可是失敗了...恩?不好吃呢...一點都不好吃...

不想再想了...我不知道怎樣才算真正的解脫...

有個白痴...叫我打電話去訂蛋糕.

原因是他害羞不敢打= =貞的是......

又不是拿來告白,也不是送女朋友,是在害羞什麼?

有夠...白痴...

...今天不特別,依然去了學校,事情還沒忙完...

台長: 瘋伶~*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衛理
此分類上一篇:TO滷蛋---怎麼救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