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0:08: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訓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的黃訓到現在總算是結束了
可是我的心卻溢著滿滿的熱情和溫暖
本來以為我不會繼續再待在社團了
因為越來越在乎卻顯得我很徬徨
看了當初我進去社團時
那些帶著我們長大的學長姊也要飛了
在那一瞬間
我覺得 很多很多不同的回憶和學習中一些挫折全都轉變成有意義的感覺
總覺得 在這裡 不過就是一直都是處在是個社團的感覺
可是到今天 到現在 我才知道 原來一直支撐著我們走到現在的是28TH的學長姐
很多很多的幫助和回憶都忘不了 也一幕一幕的在倒轉
最後的表演結束時 哭了 因為不捨 很不捨
覺得自己要離開老鷹的翅膀自己學飛了
但是卻沒有把握可以飛很高 很遠
但卻有滿滿的熱情去盡自己的力量了
學長姐們 你們真的很棒 真的很棒
也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那麼那麼多回憶可以珍惜

台長: ruj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