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8:50:5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u ...當我回過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寂寞不足為懼
失去的痛苦顫慄的淚水
令人怯步

「在愛情的樂章裡面, 快樂是痛苦的中場休息…」

小美說: 「人生不過一次
因為害怕傷心難過
而不願去體驗快樂
這樣的人生 是否太可憐」

喜歡你 是我的選擇
失去你 是我的命運
我不明白的事 既然命中注定我將失去你
那我又為何要選擇去喜歡

人生的事 大概只有上帝和佛祖可以回答我吧
可惜我不信教 何祂們都不大相熟
只能靠自己去探索未來的路

我的未來
在你出現之後 起了一陣大霧
看不見前方的路
究竟會是平坦 或 坎坷不平

但我知道 I will miss you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轉彎處
我一定會想起 曾經
有個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台長: 我不哭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