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1:21:05|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0(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決定了XD
以後每天都要來打篇文記錄下來/
畢竟只剩倒數13天......我們就畢業了(好快T口T)
而且我會儘可能把之前那些文都補完=..=





0530
今天雲很美 風很大~~~好舒服:)
-


一二三節/國英美
又是閒閒沒事做的TIME
學校規定不能打牌不能下棋不能嘻鬧/
那到底能幹麻阿你說=______=

而且想睡又睡不著
機機歪歪~~~~
只好玩很無聊的瑪莉歐遊戲
還有小菊花的手機(沒半個遊戲好玩的.囧)
借組長的相機和白吃俏妞一起拍照(如圖所示= =)
來打發這三節無聊的課= =



第四節體育課
飛盤飲料爭奪賽~~~~~~~
投十進六老師就要請飲料
很可惜的/我失敗了=.=
而且還丟到老師的頭
這比喝飲料還值得哈哈XD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XD



-
下午第一節又是國文
有點睡著又沒睡著的睡了
我決定了 ~~~~
禮拜一要帶個小說什麼來看= =
不然真的很虛度每節課這樣

再來又是體育XD
看什麼啦啦隊的影片=.="
最後跑去和阿公玩漢堡拳(XD)
輸的彈耳朵一下 哈哈








然後
最後一節國文課
才是今天的重頭戲!!!XD


一開始
河豚莫名奇妙
興沖沖的來找我玩漢堡拳= =
哈哈挺蠢的感覺XD
可是我這個始祖竟然狂輸~~~~
12:8 被K˙O掉了XD

後來我們又找一起俏妞來玩
結果這個白痴有夠爛的= =
最後玩膩了漢堡拳
天才鷹我呢/
就很聰明的提議玩《貓抓老鼠抓幾隻》的遊戲
PS.徐乃麟主持的節目 Orz....



原本只是我們三個在自嗨
玩的很開心這樣XD
後來變成一群人圍著在玩
其實成員募集的很辛苦欸XD
大家都嫌丟臉/不跟我們玩=.=
所以在此感謝一下26.17.12願意加入我們XD

哈哈然後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全班都異常的很安靜
整間教室就充盪著我們玩遊戲的聲音= =
【唧唧喳喳 唧唧喳喳 唧唧唧】
【貓抓老鼠抓幾隻 --- 抓X隻】

而且我發現
其實大家還是會喵個幾眼這樣=..=
雖然口頭上都說什麼不玩
但其實心裡一定很想加入卻又難以開口吧XD
是不是~~~~~~~~~~~~~~~~~





哈哈真的玩到快笑死= =
爆點一堆這樣嗎XD
先是小流星的“跑~掉了”XD
然後河豚“抓到了”還比貓的手勢XD
再來一直“貓來了~喵”整個就超傻B的智障XD
反正真的很低能啦哈哈哈

後來玩大一點/淘汰賽XD
哈哈 我是第一個被OUT的
就因為以為俏妞要講貓來了
自己在那邊準備要喵=..=就被淘汰了XD
太誇張= =始祖鷹我怎麼如此墮落呢~~~


而且超好笑的
小流星喵真的超有爆點的!!!!
但是最後的盟主是---河豚
登~登~最高榮譽哦XD
我就封你一個[貓后]的名號吧XD






哈哈哈哈/
總之極度歡樂的度過了這節課
就算別人路過當我們是神經病也沒差了XD
所以禮拜一還要繼續玩~~~~~~~~~~~~~~~~~~~~~~~~


這就是結論!!!!!XD



台長: X)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進來= =
此分類上一篇:滬江

豚幫主*
白爛死了ˋ
我不要貓后&quot這狗屁的稱號啦!
一點都不榮耀= =+




沒錯!
下禮拜繼續玩!!!
= =+(童心未冺?!)
2008-06-01 02:48:48
版主回應
貓后不錯阿XD
最高榮譽欸你這傻豚

沒關係!
既然你那麼嫌棄的話
我禮拜一就要狠心奪過來啦
到時候請尊稱我一聲[貓后]OK XD?
2008-06-01 23:59:16
ღ 小〃鬼〞
哈=&quot)
好玩 XD
又白癡= ˇ =&quot
摁,
好像跟禿鷹你在一起玩
都好像會特別開心!?
=&quot)
降說 ..
公雞會不會吃醋阿XD
2008-06-02 21:34:14
版主回應
呵呵
開心就好XD

應該是不會啦-..-
2008-06-06 19:2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