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22:05:2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臣服於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子

一個玩世不恭、桀傲不馴的男人,碰上一個冷若冰霜、幾近滄桑的女人,這兩個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人,竟因為一件小事情擦出了火花,沒想過會遇見的兩人,命運將會讓他們兩怎麼走下去呢?預知詳情,接下去看吧...

                                                                        第    一    章

偌大的辦公室裡,傳出了極為嚴厲罵人的聲音,〈這會是我想要的企劃書嗎?寫這什麼東西呢?我請來是領薪籉茪w嗎?拿回去給我重做,明天下班之前交不出來,我會比較想收到你的辭呈,給我出去!〉一個極為艷麗的女人開口罵人。

〈是!是!是!總裁,我馬上拿回去重做!〉企劃部的經理揮著汗戰戰兢兢的說著。

企劃部經理拿著被摔的企劃書逃命出了總裁辦公室。

〈霜兒押,妳又發脾氣了,生氣不好喔!〉一個外貿和冷艷女人截然不同的人說話。

〈我請了一堆飯桶到我公司來做什麼哩!〉口氣仍舊不好,但臉上的線條緩和許多了。

〈霜兒,我知道妳求好心切的態度,只是,太過急躁反而不好啊!是不?!〉

〈我知道,映芬,妳說的我都懂!但,身為總裁的我就是要這樣阿,不然我怎麼帶底下的人呢?〉韻霜對映芬說著。

〈好啦,我知道我說不過妳,黃大總裁!〉映芬撒嬌著說。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ish寶貝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臣服於妳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