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23:04: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是另一種形式的延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約伯坐在爐灰中懊悔,我坐在我們愛情的餘燼裡,哀悼她的夭亡。是的,她才含苞待放,還未及迎接生命中的金色陽光,就在清晨的朝露中夭折了。而我是那栽花者,也是摧花人。是我是我是我,一手毀了我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寫下了她哀傷的結局。

  少年無知,喜尋問人生意義,如今我終於知道,我生來是為了與你相遇,然後分離。我們相遇相戀,苦苦守候,好不容易見面了,原是為了分離。

  智者參透愛情之虛幻,棄舟登岸,拈花微笑。知命者說愛過這麼一場,圓了夢,滿足了。可是我是那貪婪的獸,懷抱只有你才能填滿的空洞,從前世追逐你到今生,苦苦守候二十年,才愛那短短半載,不夠不夠。不管你是否那赤霞宮的神瑛使者,不管今生的眼淚是否命中注定,要還你前世甘露之恩,不管不管,來生我還要你溫柔相伴,任你幻化成風雲雨露,抑或大樹群山,還要做天使抑或成妖魔,我也要緊緊相隨,不走在前面不落在後頭。這一次我要去求月老緊緊繫好我們腳下的紅絲,從此你走一步我跟一步,我跨一步你伴一步。


************


  愛情死了以後,我們正往相反方向掙扎求生。你要抹去一切有關我們的記憶,用遺忘重生。我在我們的記憶裡尋找回魂丹。靠著想像,我讓我們的愛情在我的記憶裡復活,我讓我自己在我們死去的愛情裡復活。




  我們的愛情死了,她在這塵世死了,可是,她在我心中永遠活著。

台長: wh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