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8 09:49:00| 人氣9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母親在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父親對她搖搖頭。“別把我當傻瓜,莎娜,”他挺直肩膀,然后轉身打開馬車的門。“你母親在等你。”
  莎挪抬頭看著納山。“你可以陪我回去看我媽媽嗎?我要跟她說說話才不會擔心。”
  “晚一些我再帶你去。”納山答道。
  莎娜轉身面向她父親。“請你告訴媽媽,等納山的事一忙完,我們會立刻去看她。”
  伯爵本來打算弄走莎娜之后再進行他的計劃,因為他不喜歡正面沖突。讓對方愈驚訝,他的勝算也就愈大。但是當侯爵叫他離開時,他的怒氣登時爆發。“攝政親王現在已經拿到所有的資料了,”他吼道。“他早晚都會判定是你違反了婚約,你等著瞧!”
  “你到底在扯些什幺鬼話?”納山問道。“如果你認為我會撕毀婚約,那你就是瘋了。這樁婚姻絕對不會無效。我已經跟你女兒上床,一切都太遲了。”
  伯爵的臉脹得通紅。莎娜從沒見過她父親如此生氣。
  “父親,請你冷靜下來。你會讓自己氣病的。”
  “莎娜,你知道你父親在說些什幺嗎?”納山問道。
  她搖頭。她跟納山雙雙轉頭看著她父親。
  “這是私人的談話,”莎娜的父親朝他的手下點了頭。“到轉角的地方等一下。”接著,他又轉向納山。“摒退你的手下,”他命令道。“除非你希望他們聽見我要說的話。”納山
向您推薦:遊覽車出租  婚紗工作室  高雄婚攝

台長: 淖苛
人氣(9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愛你寶貝
2020-10-24 16:5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