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06:16: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天氣晴


六月初,
蟬鳴叫,
驪歌響起,

一段的旅程結束代表另一段的旅程開始,
而我們都在前進,
我們何時學會了進與退,
又何時學會了捨與得,
戀情也一般,
如果沒有經歷,哪會檢討自我,
如果沒有經歷,哪會學會更愛別人以更愛自己,
如果沒有經歷,哪會學會保護自己,
如果沒有經歷,哪會知道什麼較想念思念和懷念,
如果沒有經歷,哪會知道什麼叫做痛苦。

與其追求沒有感覺的愛情,
不如期待下次的戀情。

沒有標準的答案,
也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
更沒有所謂的為什麼,
我想,一切都是感覺在作祟吧!

早晨的天氣很好,
涼爽,我愛。
如果我能這麼早起,
一定是個很健康的小孩!
朝著體育園區方向望,
抬起頭來,
看到的不是我的太陽先生,
而是,
我對著她說早安的月亮小姐,
我想,
今晚的月亮一定很大有圓,
不禁想起了中秋。

跟老闆說,
過年的時候,叫阿姨做菜頭糕,我要吃,
都還沒九月份就想到過年。
老闆說,
生意不好的話,
可能就沒有要做暑假了。
還在擔心怎嚜安排!
一切都不用了!
好想賺錢賺個夠,
來滿足現在所要的欲望,
滿足了這次,
下次慾望又開始萌生,
不斷地不斷地,生長,
直到你變成陶淵明為止!

悶悶的心情已漸漸走遠,
我想要今天是快樂的!
即使作業纏身纏人。

台長: 楊小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Dele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